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母亲健身却被偷走四驱车 儿子迅即寻获
www.bcbay.com | 2023-02-04 18:59: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母亲健身却被偷走四驱车 儿子迅即寻获

  安省荷顿区奥克维尔一男子在母亲汽车被偷后独自去寻找失车,不过警方提醒公众人身安全第一,应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听从警方指导。

  事件发生于去年11月,奥克维尔男子Rami Temani与母亲约好在奥克维尔商场(Oakville Place)Goodlife Fitness健身中心见面,在离开时她母亲发现放在健身室存储箱里的车钥匙不见了,赶忙跑到车场发现她的2021年日产(Nissan)Rogue四驱车被人盗走,车内有钱包等贵重物品。

  Rami Temani立刻拨打911报警,同时发现短时间内她母亲的信用卡账户连续发生多笔累计800元的刷卡支付,刷卡地点都在附近的加油站和便利店。于是,Rami Temani不顾911接线员的大声劝阻,独自驾车寻找被盗车辆,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在Upper Middle路夹 Eighth Line路地区的一间Petro-Canada加油站发现了车辆,通知了警方。

  Rami Temani父亲说,“我对车辆被盗不抱任何希望,因为我从未听说过被盗车辆短期内能够被找回,所以当我儿子打电话说车辆被找回时,我感到非常惊讶,如释重负。”

  荷顿区警队拘捕了了一名37岁的伦敦女子,该女子面临多项控罪,包括卷入盗窃Rami Temani的汽车。

  虽然Rami Temani找到了被盗车辆,但是警方强烈反对这一做法,荷顿区警队发言人Steve Elms说,“任何人遭遇车辆被盗应立刻联系警方,不要自行跟踪破案,因为我们不希望你处于危险之中。当你接近被盗车辆时,不知道将面对什么情况,犯罪分子可能拥有武器,这是十分危险的。唯一正确做法是立刻报警,听从警方指导。如果犯罪正在发生,我们会立刻做出处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9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3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7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8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