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45%加拿大人称无力还贷恐9个月内出售房产
www.bcbay.com | 2023-02-02 09:27:4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去年到今年加拿大央行为了应对高通胀,连续8次加息,这也使得加拿大的贷款房主们被迫应对。最新的调查中,三分之一的房主说,他们因为无法继续承受高的利率,被迫出售房屋。

45%加拿大人称无力还贷恐9个月内出售房产

图源:Feverpitched/Dreamstime

雅虎/Maru民意网周四发布了一项新调查结果,对1,920名加拿大房主进行访问。数据显示35%的加拿大房主说,如果按照加拿大央行目前的4.5%的基准利率,他们可以继续还款的最长时间为10个月。在这之后,他们恐怕要被迫出售或搬出自己的房屋。

调查发现,加拿大房主能承受目前的利率的能力,取决于他们房屋的抵押贷款类型或融资方式。

根据该调查,45%接受调查的加拿大人选择的是可变利率抵押贷款,他们能够在目前的利率水平上,继续坚持还贷8.3个月,之后不得不出售或者搬离房产。那些拥有房屋信贷额度的人中,45%的人也说他们只能在目前的利率水平上维持还贷8.3个月。

选择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房主,比可变利率抵押贷款或住房信贷额度的房主感受到的压力要小。调查发现,35%的选择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人,将能够在目前4.5%的利率水平上坚持还贷10.4个月。

加拿大央行上个月将其基准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这是连续第八次加息,使利率达到4.5%,是2007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央行表示,数据显示,其紧缩政策已经抑制了家庭支出,尤其是在住房和大件物品方面。

行长Tiff Macklem在讨论该银行最新加息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累计提高了425个基点的利率,这给那些拥有高额债务的加拿大人带来了更多的负担。让他们感到压力。"

"我们看到加息正在经济中发挥作用,正在努力重新平衡需求。通货膨胀正在下降······这一切将是值得的。"

Maru执行副总裁John Wright说,加拿大央行积极的加息周期对许多人来说将是一个挑战,特别是那些在2020年和2021年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人。

Wright说:"因此,本季度将可能见证许多加拿大人,他们当时用较低的价格选择了可变抵押贷款,而现在他们被迫以巨大的损失出售,并可能面临财务毁灭。"

"虽然加拿大央行把加息作为一种武器,把通货膨胀扳倒在地,但没有预料到的事情会给人带来真正的后果。特别是目前通货膨胀仍然很高,债务负担增加以弥补利差的情况下,经济放缓很可能造成经济衰退,让人们失去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8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9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