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www.bcbay.com | 2023-02-01 18:16: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尽管这两天大温只下了一层薄薄的雪,但道路交通状况不断,至少发生了数十起车祸。

周二(1月31日)下午,列治文Garden City Road近中国粮油超市有两辆汽车相撞,导致从 Cambie 至 Alderbridge 路段关闭,许多车主都受到影响。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影片显示,一辆黑色车辆在十字路口与另一辆汽车相撞后,翻转腾空,并拦腰撞断附近的电线杆!

最后撞在一边的汽车已经严重毁损,画面触目惊心。

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Dennis Hwang表示,其中一辆奥迪电动汽车的电池被撞飞,并且燃烧。

车祸造成电线杆倒塌及电池起火,带来潜在安全问题,因此不得不把该区封锁,直至安全和完成维修工作。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车祸导致电力设备受到严重影响,257 户停电,BC水电局工作人员随后到场紧急维修。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现场民众拍的照片显示,这辆黑色车都被撞到路边,停在别人家前院了,车门变形,冒出丝丝白烟。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消防员赶到现场灭火,把车拖走,现场留下两个大车轮。

两名司机分别31及49岁,均来自列治文,其中一名司机需送院治疗。

警方正积极调查这次交通意外,车速是其中一个调查方向。

有网友表示,这辆SUV从左边车道一下子切了2条线,结果两车相撞。另一辆灰色的车被撞得更惨,严重损毁,估计是撞到了消防水龙头才停下来。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现场满目疮痍,有送餐保暖袋和杂物,被撞者疑似是ubereat司机。

现场一名华人男子自称是灰车司机的弟弟。他表示,哥哥是送餐的,事发时车上只有他一人,事后已被送去医院。

任何有案件消息或有行车纪录仪片段的公众,请与列治文皇家骑警联络,并提供案件编号#2023-3281。

同样是周二下午,在奇利瓦克的一条积雪路面上发生严重车祸。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奇利瓦克RCMP 表示,事故发生在下午2点左右,地点是Chilliwack Mountain Road的Lickman和Aitken路段之间,车祸仅涉及一辆车。

警方表示:“调查已经确定车辆失去牵引力并离开道路,沿着路堤滚动了大约 300 米”。

警方称,尽管应急人员作出了努力,一名 59 岁的妇女还是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一名 63 岁的男子因伤势严重,被直升机送往地区医院接受治疗。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两名车祸受害者都是奇利瓦克居民。

骑警正在综合碰撞分析重建服务处和 BC 验尸官服务的帮助下调查这起事故。他们说,据信酒精和药物都不是车祸的原因。

周二早上8点,高贵林也发生了一起车祸。

位于Laurentian Crescent的一个十字路口,一辆公车打滑,车身直接扫过马路。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现场视频显示,这辆公车在右转下坡的时候,因为路面过于湿滑,轮胎失去抓地力,开始失控。

司机立马想办法,一面疯狂地按喇叭,一面疯狂打方向盘。

然而,公车还是失去了控制,整个车身下滑,撞上一辆汽车,造成1人受伤送医。

大温多起车祸!列治文电线杆撞断 画面触目惊心

此外,大温的素里、本拿比、兰里、穆迪港、新西敏、三角洲、枫树岭交通高峰期也有车祸。

环境部此前就已经提醒民众,尽量避免在恶劣天气下外出。乘坐公车的民众,请预留更多等候时间,因为公车班次可能会延误,另外要注意保暖。

难以想象,作为一个加拿大城市,大温稍微下了薄薄一层雪就车祸连连,交通乱套。

市民只能自己多加小心: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0


相关新闻
西温老翁风雪天遭货车撞死大温发出特别天气声明 今晚预有另一轮降雪
加拿大今年春天预计会晚 三四月或还有风雪停课停电 封桥封路 航班取消!大温降雪破纪
大温2至4厘米降雪 局部地区或接近10厘米2游客在冰天雪地被困超过24小时后获救
3小时内数百温哥华航班被砍 已订回国机票的大温地区周六降雪 市民还不能收雪铲
冬季风暴席卷加拿大!大温气温骤降+冰雹大BC极寒警告!开放临时避寒中心供民众入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