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规模移民加剧大温住房危机 搬出就能省钱吗?
www.bcbay.com | 2023-01-29 19:19:51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规模移民加剧大温住房危机 搬出就能省钱吗?

    加拿大的目标是在2023年迎来465,000名新的永久居民,还有数量更多的工作签证和学生签证人群,BC省不仅要解决他们居住在哪里的问题,还要解决如何将创纪录的全国移民水平纳入现有住房危机的问题。专家称,大温地区根本没有能够满足需求的住房供应。

    非营利性定居服务机构MOSAIC的就业、语言和社会企业主管戴维·李(DavidLee)表示,BC省平均每年吸收大约20%的新全职居民来到加拿大,2022年BC省迎来了大约83,000名新移民。重要的是不仅要考虑新来BC省的大量移民,还要考虑当前居民的现有住房需求。

 

  “我们根本没有能够满足大温地区人们需求的住房供应。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居住在大温地区的需求非常高,不仅来自现有居民,还有新加拿大人,”MLACanada执行董事兼合伙人CameronMcNeill说。

    McNeill表示,住房和移民交汇处的最大问题是目前缺乏可用的供应,以及将更多住房推向市场的渠道已经受限。结果是住房“瓶颈”。

    本月早些时候,BC省住房部长拉维卡伦(RaviKahlon)呼吁渥太华将联邦资金与来到每个省的新永久居民的数量挂钩。Mosaic机构的Lee表示,BC目前接受的移民数量排名第二,他同意这种做法。

    2021年,BC省的净移民人数达到100,797人,其中三分之二的增长来自国外。BC省政府称,这是自1961年以来的最高年度总量,但在未来几年内可能会成为常态。

    渥太华曾表示,希望在2024年和2025年分别迎来48.5万名新移民和50万名新移民。如果BC继续吸收该国约20%的移民,明年可能会迎来9.7万新移民,到2025年将达到新增约10万人。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2021年的人口普查数据,温哥华是加拿大大城市中心移民比例第二高的城市。根据人口普查数据,移民还占列治文人口的五分之三(60.3%)和本拿笔人口的一半(50.4%)。BC省将不得不在未来三年内建造“与本拿比规模大致相当”的住房和便利设施,才能适应新的目标。

    “我们负担不起无计划扩张,这需要大量能源消耗,不仅给交通而且给所有市政服务带来难以置信的压力,”McNeil说。“提供住房的最有效方式是将住房集中在交通便利且城市设施便利的合理位置。”

    BC省建筑协会主席克里斯·艾奇森(ChrisAtchison)表示,使问题进一步恶化的是,解决住房供应问题所需的高密度住房具有高度的不确定性。这是因为当前的经济环境以及材料成本、熟练劳动力短缺和市政繁文缛节的持续限制,另一个因素是投资者和开发商的因素,如果他们知道没有回报,或者知道利率或供应链可能推高成本,他们就不太愿意投资项目,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微妙的时期,利率是现在的样子。”

    McNeill还指出高昂的市政成本,例如温哥华的社区设施贡献和开发成本费用,是造成住房瓶颈的原因。他说,这些金额可能达到“数百万元”。

    由于开发商与温哥华等市政当局之间的谈判没有标准格式,因此很难在项目早期评估这些收费的成本,这反过来又导致了成本的不确定性。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变量,如果我们能够开始消除其中的一些可变性,供应才能真正开始增加”他说。

    为了减少一些不确定性,BC省于1月16日宣布将实施新的许可证程序,目的是加快审批速度并建造更多房屋。艾奇逊称,这是一个进步。现在,我们需要继续确保政府了解他们可以做出一些改进的其他领域,以便建筑社区更有信心,他们需要在每个城市建设所有这些项目。

    生活成本高搬出温哥华就能省钱吗?

    温哥华虽然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但是一个”贵“字,也可能让很多人住得如鲠在喉!

    有没有想过,逃离温哥华,会不会能省下不少钱?

    根据媒体dailyhive的报道,WorkBC推荐一款生活成本计算器,可以估算出你在BC省内各个城市生活所需的费用,甚至可以进行住在各城市的开销比较。

    只要在这个计算器中输入职业、社区和交通方式,就能估算出在不同城市的生活费用及自己的负担能力.

    网址:https://www.costofliving.workbc.ca/

    作者以自己在温哥华生活每月可节省958元为例,利用这个工具计算搬出温哥华到其他城市生活的可能性。

大规模移民加剧大温住房危机 搬出就能省钱吗?

    下面就是WorkBC估算搬出温哥华到BC省其他城市生活,到底可以节省多少钱?

    温哥华到维多利亚

大规模移民加剧大温住房危机 搬出就能省钱吗?

    每月可节省:124加元

    一室一厅平均租金价格:2054元

    搬到维多利亚似乎没省太多钱。首先,维多利亚的房租并不便宜。另外,带着车坐渡轮来回大温的费用大约是100元,因此上下岛的成本也很高。

    温哥华到基洛纳

大规模移民加剧大温住房危机 搬出就能省钱吗?

    每月节省:276元

    一室一厅平均租金:1,970元

    虽然乍一看搬到基洛纳会节省很多钱。但是估计当地租金只有区区877元,能不能找到这个价位的房子也不确定。并且当地消耗品和医疗费用都比温哥华的要高。

    温哥华到桑尼奇

大规模移民加剧大温住房危机 搬出就能省钱吗?

    每月可节省:277加元

    一室一厅平均租价:2,099元

    作为加拿大最适合积累财富城市之一,搬到温哥华岛的Saanich也许可以在银行里存一点钱。

    温哥华到坎卢普

大规模移民加剧大温住房危机 搬出就能省钱吗?

    每月可节省:283加元

    一室一厅平均租金价格:1550元

    搬到坎卢普斯可以每月节省近300元。估计节省的钱应该是预期的租金大幅下降。

    温哥华到纳奈莫

大规模移民加剧大温住房危机 搬出就能省钱吗?

    每月节省总额:412元

    一室一厅的平均租金:1,770元

    温哥华岛的纳奈莫似乎是可以省钱最多的地方,因为当地的租房费用很低。

    看来无论在哪里生活,最基本的还是住的问题,租金才是生活中开销最大的费用。

    算来算去,感觉还是留在温哥华最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