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正妹网红炫耀“加钱就能叫警车开道”被调查
www.bcbay.com | 2023-01-23 16:15:44  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中国一名网红前往泰国旅游时,拍片记录自己让泰国警方“护送”到饭店的过程,甚至更在影片中曝光这相关的价码。没想到这则影片后来传到泰国去之后,反而引起泰国民间的愤怒,泰国警方也表示要对这些兼差的员警以及整个产业进行调查,这才让大家知道“原来在泰国找员警接送是非法产业”。

正妹网红炫耀“加钱就能叫警车开道”被调查

▲网红拍片纪录给泰国警方接送的过程,结果引发泰国政府的调查。(图/翻摄自微博,下同)

中国网红“臭蛋”在抖音上有600多万名粉丝,他日前在前往泰国时被商家询问“是否需要警察接送?”后来臭蛋才了解原来这是一个加钱后就可享受的特殊服务。警车一辆是7000泰铢、警察摩托车是6000泰铢。

而好奇心满满的臭蛋则是选择两个都点一个。而在臭蛋实际抵达泰国机场后,人都还没走出海关,就看到一名泰国警察在出口附近举著牌子接机。

中国网红炫耀「加钱就能叫警车开道」 泰国官方愤怒调查

而在出关的过程中,该名警察甚至还帮臭蛋开启特别通道,跳过人潮众多的排队,直接走到海关口前面办理完全部的手续,短短5分钟就成功脱离海关。而在走出机场后,臭蛋也看到自己预定的警车与警用摩托车。

中国网红炫耀「加钱就能叫警车开道」 泰国官方愤怒调查

中国网红炫耀「加钱就能叫警车开道」 泰国官方愤怒调查

臭蛋后来又塞给每位警察200泰铢的小费,而这些警察还很热情的邀请臭蛋直接搭警车前往饭店,所以臭蛋就体验了人生第一回的警车接送。最后,由于沿路有警车鸣笛开到的关係,臭蛋从机场到饭店仅花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省去了十分可观的交通时间。

中国网红炫耀「加钱就能叫警车开道」 泰国官方愤怒调查

就当不少网友看完臭蛋的影片,还打算“下次去泰国时也要体验一把”。没想到这则影片却在泰国当地引起轩然大波,22日时所有当地新闻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情。后来网友也才知道,原来这项警察的接送服务,其实是这些警察私底下的兼差,没想到因为臭蛋的影片,反而让整起不能曝光的打工,变成全国皆知。

目前臭蛋已经从抖音上移除这部影片,而甚至有传闻臭蛋避免当地人找他麻烦,早早就从泰国飞回中国。而根据媒体报道指出,,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发言人阿查崇警少将表示,如果需要警车开道的话,必须经过曼谷市警察署长的许可,目前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已经下令彻查此事件的真伪,如果调查属实,将会依法严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