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加大屠杀 中领馆确认有中国公民遇害
www.bcbay.com | 2023-01-23 14:44:40  中新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除夕夜大规模枪击案死者人数23日已从十人上升至11人。洛杉矶县立的南加大医学中心(LAC-USC)23日发布声明,其中一位受害者因“伤势过重”已不治身亡。

南加大屠杀 中领馆确认有中国公民遇害

蒙市枪击案遇难人数增至11人。(记者邵敏/拍摄)

根据洛杉矶县健康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Services),洛杉矶县USC医学中心共收治四名枪击案受伤者,除了一位已不治身亡外,其他三位仍在治疗中,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另两人正在“恢复”中。

洛杉矶县南加大医学中心执行总裁 Jorge Orozco于23日发表声明,“我们洛县南加大医院的员工不分昼夜地医治著四位受伤者,不幸地是,尽管尽力抢救,一位受伤者因伤势过重身亡。我们向他们的家属表示沈重哀悼。”Orozco表示,基于对伤者的隐私保护和尊重,不能透露更多他们的伤情和个人资料。

根据洛杉矶县警局局长卢纳(Robert Luna),枪击案中有十人受伤者送医,其中三人已出院,六人仍在医院治疗。

根据嘉惠尔医院(Garfield Medical Center)一位医生透露,21日晚枪击案发生后,一位受伤人士被送到嘉惠尔医院急诊室,不过这位人士受伤较轻,目前已经出院。而蒙市另一家蒙特利公园医院(Monterey Park Hospital)没有收治伤者。这名医生说,一向伤势比较重的,例如中枪,一般都会送往洛杉矶县医院,例如洛杉矶县南加大医院,因为这些医院有创伤中心(Trauma Center),可以收治伤势严重的病人。

洛杉矶县南加大医院是洛县五个拥有一级Trauma Center的医院之一,洛杉矶县南加大医院并是东洛杉矶唯一一个有Trauma Center的医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