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气炸!夫妇追踪加航丢失行李 最终发现大本营
www.bcbay.com | 2023-01-23 14:12:2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Lynn综合报道:你有过在加航丢行李的经历吗?你想过你丢失的行李去了哪里吗?

一对去希腊蜜月旅行的安省夫妇,丢失了他们的行李。四个月来,他们一直在寻找这件失踪的行李。然而,最终的答案令他们大失所望。

DailyHive报道,安省居民纳基塔·里斯(Nakita Rees)从事舞蹈、编舞,也是一名运动治疗师。

四个月前,她和丈夫从希腊度蜜月返回多伦多,在蒙城转机的时候,再次办理了行李托运。等回到多伦多,里斯取了自己的行李,但丈夫的行李却不见了踪影……

气炸!夫妇追踪加航丢失行李 最终发现大本营

这对夫妇填写了一份行李丢失报告,并开始追踪行李的AirTag,结果发现,那件行李还在蒙城,并且丢在那里长达四周……

里斯说,他们当时“有点沮丧,但还没失望”。

他们还是继续追踪行李,有一天,他们突然发现它从蒙城被运到了安省的怡陶碧谷!

他们为此感到非常“兴奋”,以为他们的行李终于可以回家了!

气炸!夫妇追踪加航丢失行李 最终发现大本营

追踪器显示,行李到了一个住宅小区。

里斯说:“AirTag追踪器显示,它去了两个不同的地方,大约相隔一两条街,”

然后,在那里停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没有任何动静,加航也没有消息。

他们多次致电加航无果,最终决定自己去找回行李。

气炸!夫妇追踪加航丢失行李 最终发现大本营

他们摸索着来到了一个公共仓储设施,从门里窥探,结果发现了令他们惊奇的一幕:行李堆积如山,从地板堆积到了天花板!

这时,里斯和丈夫果断决定报警!

警方到了之后表示,他们在该设施中发现了500多件行李,其中一些装有 iPhone、笔记本电脑、iPad……他们听到很多AirTag此起彼伏的哔哔声。

然而,警方对此案不以为然,他们的行李最终竟然被加航捐给了一家慈善机构。

气炸!夫妇追踪加航丢失行李 最终发现大本营

里斯表示,“加航说我们的行李箱被捐给了一个慈善机构,因为他们认为它没有失主。

但事实是,我们在过去四个月里一直在追踪我们的行李,它从未真正丢失,因为我们一直知道它在哪里。”

里斯说,她也无法获悉是哪家慈善机构涉案,她对这件事非常气愤。

她说:“加航正在占有我们的财产,并替他们决定对其进行处理和捐赠。”

气炸!夫妇追踪加航丢失行李 最终发现大本营

加航赔偿了里斯丈夫行李箱中所装的三周衣服价值的四分之一。

里斯想知道,如果他们接受了这点赔偿,是否就失去了对那件行李箱的所有权?

里斯说,所有赔偿条款,都没有声明将行李所有权更改为加拿大航空,因此行李箱实际上是被错误地捐出了。

气炸!夫妇追踪加航丢失行李 最终发现大本营

她希望有类似遭遇的其他航空旅客,能够挺身而出,曝光问题,杜绝问题。

她说:“如果没有足够多的人传播这个消息,他们就不会做出改变。我们需要扩大影响,因为他们的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是犯罪。这是我的财产,在未经我同意和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捐赠了。”

Daily Hive 已联系加拿大航空,暂未收到回复。

加航丢失行李的案例每年都有很多,不少华人朋友都经历过,欢迎分享你们的经历!

   0


相关新闻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