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岁小哥接手餐馆当老板 5年后房子车子全没了
www.bcbay.com | 2023-01-22 19:25:48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岁小哥接手餐馆当老板 5年后房子车子全没了

    开餐馆不容易,但多伦多一名小哥最近拍视频,自述自己开餐馆5年的心路历程,再一次刷新了大家对餐馆老板难当的认知。

    多伦多最受欢迎的一家老字号Patty烤肉饺店FahmeeBakery,很多人都知道,也尝过很有特色且价廉物美的牙买加风味烤肉饺。

    TA家的美食有时候会引爆大排长龙~

    然而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家拥有42年历史的牙买加餐馆/饼店背后,老板是个很年轻的小伙子–法伊兹·阿卜杜拉(FaizAbdella)。

    5年前,阿卜杜拉只有19岁,他接手了FahmeeBakery,并一直是唯一的老板和首席执行官。

    虽然年轻,但阿卜杜拉却把餐饮业当作自己最大的理想和奋斗目标。但经营餐馆并不像想象当中那么容易。

19岁小哥接手餐馆当老板 5年后房子车子全没了

19岁小哥接手餐馆当老板 5年后房子车子全没了

    近日,阿卜杜拉在公司的INS页面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自己讲述了这家餐馆的“遭遇”,以及2022年是他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年”。

    只见他坐在一间空荡荡的公寓的地板上,对着镜头哽咽讲述自己的故事。

    “五年来,我开了一家店,关了一家店,又开了两家店,一家店毁于一场大火,把一家餐馆让给了一个家庭。我现在只有一家餐馆了,”他对着镜头说。

19岁小哥接手餐馆当老板 5年后房子车子全没了

    “在短短7个月的时间里,我几乎失去了一切,我几乎身无分文,”他说。

    故事始于5月发生在士嘉堡(Scarborough)餐馆地点的毁灭性2级火灾,该地点靠近BrimleyRoad和FinchAvenue。

19岁小哥接手餐馆当老板 5年后房子车子全没了

    这场火灾对他来讲是灾难性的,毁了所有手工制肉饺和烘烤的地方,所有的美食都是在这里制作并运往零售商和地铁站等地方。

    “那是我们制造所有食物的地方。但大火以后,一直无法恢复。”

    他苦涩地回忆过去五年的艰辛、没尽头的工作时间,没有周末的艰苦工作、失去了家人、朋友和女朋友,还遭遇了根本没把餐馆当一回事的的员工。

    “为了梦想我放弃了很多东西,我觉得我对未来什么都看不见了,”他说。

    他还谈到了自己的年轻也很吃亏。他说在商业世界中,人们很轻易就会利用他的年龄。

    “所以,我,现在,失去了公寓房,失去了汽车,失去了几乎所有的东西,这是我多年来在商业上天真和年轻的结果,我相信了错误的人。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永远不会……”

    这段长达8分钟的视频结束时,阿卜杜拉谈到了他想要重新燃起的希望和决心。他坚持认为,自己不需要怜悯或施舍,但他会努力,希望FahmeeBakery能凤凰涅槃,打造家乡的美味并让大家在全世界都能尝到。

19岁小哥接手餐馆当老板 5年后房子车子全没了

    “22岁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年。我要确保这是糟糕岁月的最后一年。从现在开始,我又回到了做FahmeeBakery的道路和目标上,无论如何,我希望我都肉饺可以在世界范围内都取得了成功。”

    视频发出后,无数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了对他的支持和爱。

19岁小哥接手餐馆当老板 5年后房子车子全没了

    很多人为阿卜杜拉的坦率和勇敢鼓掌。

    “我记得还是小时候,我和朋友们一起去市中心的时候,总是在Warden地铁站买你家的肉饺。很长一段时间,这都是我们珍惜的关于多伦多的东西……我相信2023年你会转运的!加油。”

    “把头抬起来!你在做很棒的事情。”

    “最好吃的肉饺!你很聪明,有那么年轻。你有足够的时间做资本!”

    “所有这些都过去了!要相信和坚信”

    “祝你好运兄弟!别放弃希望,也别放弃对人们的信任。来蒙特利尔开店吧。”

    “谢谢你秀出无助和软弱的一面。你让大家看到了真实的一面。继续奋斗吧~”

     多伦多最好吃的肉饺,很高兴你决定不放弃!”

    “我相信你老铁!这是成功路途上的一部分,你有我们的支持和爱。”

    “送去力量,智慧和爱。我们常常去你的店,甚至火烧那天我们都去了。得知你经历了那么多遭遇很难过,但这会使你更坚强。”

    经历过风雨,才会有彩虹。祝所有在拼搏,在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时遭遇挫折的你们,一切都好,加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