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机场进场航线将调整 这些城市新增噪音干扰
www.bcbay.com | 2023-01-18 19:34:08  温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机场进场航线将调整 这些城市新增噪音干扰

    加拿大导航公司(NAVCANADA)最近提议修改温哥华国际机场(YVR)的进近程序,包括增加新的基于卫星的程序、更改一些现有程序和一些离机场更远的到达路线。

    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拟议的新进近程序将部署到两条主要平行跑道的两端:北跑道(08L/26R)和南跑道(08R/26L)。

温哥华机场进场航线将调整 这些城市新增噪音干扰

    更广泛的空域结构和其他跑道的现有进场程序也将做出调整,以适应新的进近程序。但从YVR机场起飞的航班路线没有任何变化。

    进行这些调整的目标是重新设计YVR空域的使用,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同时寻求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和噪音等环境影响。此前,YVR空域和运营的最后一次重大变化发生在2007年。预计新航线启用的时间不会早于2023年秋季。

    新程序可提高工作效率

    新程序是先进的RNPAR进近程序。这对机场和飞机的机型都有比较高的技术要求。具备执行这个进近程序能力的飞机可以不需要经过地面导航台,自行按照既定的虚拟航线飞行,由于导航同时具有监视和告警功能,所以安全系数很高,并且可以减少地面空管人员的工作量。

    据估计,在YVR运营的飞机中大约有40%到50%具备条件并获得了执行这个进近程序的认证。这一比例因飞机类型、始发机场/国家和航空公司运营商而异。随着航空公司更新其机队并获得更现代和更安静的飞机,预计能够执行RNPAR程序的飞机比例会逐渐增加。

温哥华机场进场航线将调整 这些城市新增噪音干扰

    根据加拿大导航公司公布的信息,RNPAR程序有不少好处。与更传统的方法相比,采用那个这种方式下降的飞机的噪音要低1到5分贝。所以整个进近路线中,受到60分贝以上噪音影响的人数会比现在减少大约6.1万。其次,可以减少飞行距离、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目的;还可让飞行路径尽量避开人口稠密的地区,以改善运营,提高效率。

    哪些地区会受到影响?

    鉴于大温地区的地理条件,新的进近路线不可能完全避开居民区。加拿大导航公司在技术可行的情况下,经过仔细考量,尽可能将新路线放在了工业区、商业区、水域和人口稀少的地区。

    新航线途经的城市较多,对于沿线居民的影响主要来自飞机的噪音。

    由于飞行高度较高,新航线对一些地方的噪音影响可以忽略不计,但也有一些城市可能会受到55分贝以上噪音影响,在大温地区具体包括:三联市(高贵林港、高贵林、穆迪港)、本拿比、新西敏、素里、三角洲、白石和萨瓦森。

    世界卫生组织的社区噪音指南将55分贝定义为“人们通常不会感到不安或厌烦的日间噪音水平”。55分贝的音量大约相当于冰箱运行时的声音。60分贝的音量相当于普通人说话的声音。一般认为人长期处在70分贝或更高的噪音环境中,听力会受到损害。

    按照拟议中的新路线,更多准备在YVR降落的飞机将向北飞越布勒内湾(BurrardInlet)。从高贵林港的MaryHill,经过高贵林市中心的几个街区,到穆迪港的InletCenter,再到北本拿比,沿途街区的居民可能看到或者听到飞机经过。

温哥华机场进场航线将调整 这些城市新增噪音干扰

    飞机飞行的高度和噪音可能与风向和时段等因素相关。例如在北本拿比,当风从东向西吹时,飞机可以低至8000英尺,而当从风西向东刮时,飞机可以低至5000英尺。而在白天和夜间,飞机噪音的程度也会不同。

    如果您对新航线有任何任何问题和意见,加拿大导航公司将在2月3日之前进行公众咨询,包括面对面的会议和在线信息会议。您可以在网站上查询距离您最近的会议地点和时间。

温哥华机场进场航线将调整 这些城市新增噪音干扰

    公司网站上可以观看说明会的视频录像。另外还有一个在线调查,公众可以在其中提供意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