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会向乌克兰提供豹2重型坦克吗?没说死
www.bcbay.com | 2023-01-17 10:57:33  RC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愿意向乌克兰提供抵抗俄军所需的装备。政府会研究乌方所有的要求,但是有一些程序需要遵循。

乌克兰希望得到的装备之一是豹2型坦克。根据《环球邮报》的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已经向加拿大提出请求,希望加军把自己目前拥有的豹2转让给乌克兰一部分。星期一(1月16日)在萨斯卡通,特鲁多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

豹2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主战坦克之一,由德国设计制造。特鲁多所说的需遵循的程序,指的是德国禁止拥有这种坦克的国家将其转卖给第三国。波兰和芬兰此前已经宣布愿意把自己拥有的豹2 交给乌克兰,但这仍需得到德国许可。

目前波兰、芬兰和英国都在呼吁德国政府尽快就此作出决定。英国政府昨天表示将向乌克兰提供重型挑战者2型坦克,成为第一个宣布向乌克兰提供重型武器的国家。

(Radio-Canada, Anaïs Brasier,adaptation en chinois par Wei Wu)

加拿大会向乌克兰提供豹2重型坦克吗?没说死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022年5月访问基辅。照片:VIA REUTERS / UKRAINIAN PRESIDENTIAL PRESS SER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
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
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
特鲁多带娃看电影 和儿看芭比 和女儿看奥本特鲁多分居后露面:穿粉色连帽衫,带儿子看《
总理结束幸福生活压力山大 索菲下一步:挣索菲是妻子亦是顾问 婚姻及政治伙伴齐解体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7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