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Costco烤鸡又中枪 纽约名厨:它糟透了
www.bcbay.com | 2023-01-16 11:02:5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接受纽约时报采访、以改良式拉麵而知名的Momofuku  Noodle Bar主厨 David Chang ,在他新的一集播客节目中,大力批评了好市多热销商品烤鸡。 他表示,自己三度前往好市多,对该卖场烤鸡的评价是“糟透了”。

Costco烤鸡又中枪 纽约名厨:它糟透了

好市多热销商品烤鸡遭纽约名厨David Chang评价为“糟透了”。取自Yelp@Tim Y.

韩裔美籍的David Chang解释说,这项好市多会员最喜欢的食物并没有调味好,它们简直不能吃(inedible)。Chang 说,适当的调味很重要的原因是,你可能会在第二天冷著吃,而且冷著吃味道也很好,但好市多的烤鸡想必发生了一些“可怕的事情”,让第二天冷的鸡胸肉吃起来更加噁心。

相反,Chang 推荐了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 Sprouts 超市售价 7 美元的烤鸡,尤其是加州阿罕布拉 (Alhambra) 的那家店,他说,那是他吃过最好的卖场烤鸡。

这不是好市多的烤鸡第一次受到抨击,曾有两名股东控告好市多涉嫌将鸡饲养得过大,以至于鸡隻死于饥饿、受伤和疾病。同样地,该公司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加工厂也因采购合同受到审查,一些鸡农认为这些合同对他们不公平。好市多已驳斥了这些指控。

尽管屡遭批评,但好市多的烤鸡仍然是它最受欢迎的商品之一,主要原因是未随通膨起舞、多年不变的4.99美元售价。

好市多烤鸡价格如此低,有两个原因:一是把烤鸡当作吸引客人上门的赔钱商品,目的在推动其他销售;二是好市多拥有垂直整合的供应链,例如在内布拉斯加州拥有从鸡饲料厂到孵化场和屠宰场,使价格具备竞争优势。

Chang也承认好市多烤鸡的价格很诱人,他开玩笑说,如果他是奉行阿特金斯饮食法 (Atkins diet) 的举重选手,那麽他就会不停地购买好市多的烤鸡。好市多尚未对Chang的批评作出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9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10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