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往返波特兰火车 3月初恢复至一日两班
www.bcbay.com | 2023-01-16 08:48:0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铁路公司(Amtrak)行驶温哥华市中心至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Portland)的列车Cascades,预计来回班次可在3月7日恢复至一日两班,即回覆至大流行疫情前的水平。

据参议员坎特韦尔(Maria Cantwell),即参议院运输委员会主席发出的声明指,“我很感恩美铁最终朝着全面恢复其太平洋西北部服务的方向,”而第二班来回列车服务将可让Amtrak Cascades的服务恢复至大流行前水平。

据悉,美铁在其呈上华盛顿州及俄勒冈州运输部的书函中提到,亦准备在今年秋季将每日来往西雅图至波特兰的班次增至6班。

坎特韦尔并指,美铁全面恢复太平洋西北区服务,而州际公路I-5走廊是华盛顿州的其中一条国内最挤塞的走廊,Cascades服务给旅客提供驾车以外的方便选择。

她并承诺会与美铁合作来协助美铁可在3月7日全面恢复服务和今秋增加两班西雅图来往波特兰的班次。

列车Cascades在疫情停办前,原有全程来往温哥华与俄勒冈州尤金市(Eugene),途经18个站,包括华盛顿州贝灵汉(Bellingham)、西雅图市中心和波特兰(Portland)市中心,列车依卑诗西海岸行驶,沿途可饱览自然山光水色美景。全程约750公里,需时10.5小时。

列车Cascades自2020年5月在疫情下停运,在停办逾两年后,刚于去年9月首度恢复部分路段,来往温哥华至西雅图一段,并每日只有一班。

美铁Cascades网站昨日已显示3月7日后的订票资料,以温哥华前往尤金市为例,显示有早上5时半及11时半出发的两班列车。

温哥华往返波特兰火车 3月初恢复至一日两班

美铁列车Cascades料3月全面恢复通车。(美铁网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