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机场可随身携带液体登机 允许超过100ml
www.bcbay.com | 2023-01-15 18:15:20  多伦多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机场可随身携带液体登机 允许超过100ml

    许多旅客在机场安检处被没收了洗发水或防晒霜瓶,因为这些液体超过了航班随身行李的允许限度。生活菌就有一次,买了欧舒丹的大号护手霜,还没用,以为不是液体,结果被海关当场扔掉。

    现在,英国的机场将做出改变,允许在随身行李中携带更多液体,而旅客无需在安检时从行李中取出电子产品。加拿大身为英联邦国家,有望跟进。

    加拿大机场运输安全局表示,它正在“试验新技术”,可能允许乘客将液体和大型电子产品放在随身行李中,但目前安全规则没有变化。英国政府已将英国主要机场安装新安全技术的截止日期定为2024年6月。

    未来,乘客在过安检时,可以将液体和大件“电器”留在随身行李中,减少乘客的麻烦。

    英国的乘客目前需要从随身行李中取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液体,而液体的容量限制为100毫升,并且必须放在透明塑料袋中。这一要求最终将被取消,100毫升的容器限制将扩大到2升。

    这些变化将在未来两年内逐步进行,当前的安全规则将继续适用。

    加拿大目前没有变化

    虽然未来英国的限制可能会放宽,但目前关于您可以通过加拿大机场安检携带的物品没有任何变化。在加拿大,作为随身携带或个人物品的一部分,乘客还可以携带多少液体通过安检。

    “在进入检查站之前,确保液体、气雾剂和凝胶的容器不超过100毫升。任何超过100毫升的东西都应该放在托运行李中,”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的一位发言人称。

    “我们一直在试验新技术,可以让乘客将液体和大型电子产品放在随身行李中。在加拿大购买此设备需要一个我们计划很快进行的竞争过程。考虑到加拿大机场的数量,这项技术的任何采用都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采用,”CATSA说。

    “在未来几年,CATSA将用CTX射线替换当前的PBSX射线,这将提高安全有效性和检测能力,同时减少乘客剥离大型电子产品等物品的需要,通过推进CATSA的目标是提升客户体验。

    “为准备这一重大举措,CATSA将于2022年春季在CATSAPlus生产线上进行PBSCTX射线试验,并计划将试验结果纳入采购流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小编亲历:温哥华 VS 旧金山 哪个会更宜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失控!卑诗全省进入紧急状态 1小时疏散人数
4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