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被警告“舱内有炸弹”日本航班紧急降落5人受伤
www.bcbay.com | 2023-01-08 16:10:45  vanpeopl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捷星日本航空公司7日执飞成田国际机场至福冈机场的一航班接到“舱内有炸弹”的警告电话,紧急降落在爱知县中部机场,5名乘客在逃生过程中受伤。据千叶县成田国际机场警署透露,该航班7日7时41分在中部机场紧急降落,机上共有13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通过4个舱门弹出的气垫滑梯紧急逃生。据日本媒体报道,警方正在对该航班进行调查,尚未发现爆炸物等可疑物品。

被警告“舱内有炸弹”日本航班紧急降落5人受伤

周六,在爱知县常滑市的中部国际机场受到炸弹威胁后,一架捷星航空飞机紧急迫降后的鸟瞰图。

官员说,由于炸弹威胁,捷星航空的一架航班于周六在爱知县中部国际机场紧急迫降,但没有发现任何装置。

发言人说,从成田机场飞往日本南部福冈的航班于上午 7 点 41 分降落后,机场跑道关闭,但在确认安全后于中午 12 点 15 分恢复运行。

发言人说,机上共有13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中部机场警方的一名官员说,五人在从飞机上撤离时受了轻伤。

这位官员说,在搜查机舱和行李时,没有发现爆炸物或其他可疑物品。

捷星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发生潜在的安全事件后,该航班被转移到中部机场,乘客通过紧急滑梯下机。

被警告“舱内有炸弹”日本航班紧急降落5人受伤

“捷星日本正在与中部机场和地方当局密切合作调查情况,”该公司表示,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日本广播协会称,成田机场在早上 6 点 20 分接到一个来自德国的国际电话,电话是一个男人的声音,用英语说捷星飞机的货舱里有一个 100 公斤重的塑料炸弹。来电者说出了具体的航班。

NHK表示,由于跑道关闭,一些往返中部机场的航班被取消或延误,而国内航班的出发大厅挤满了寻求登机牌退款和转乘其他航班的乘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