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伟大歌手榜单没有她 一群粉丝专程到纽约抗议
www.bcbay.com | 2023-01-08 15:59:14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滚石杂志被质疑惨了——对席琳迪翁有什么不满?

最伟大歌手榜单没有她 一群粉丝专程到纽约抗议

原因是本月初,滚石杂志出版了一个有史以来全球200位最伟大的歌手名单。

但这个名单上却没有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

滚石杂志称其排名是 “最伟大的歌手名单,而不是最伟大的声音名单”,但网友并不买账。

即使按照《滚石》杂志自己关于什么是伟大的 “歌手 “的标准–他们考虑的是他们的工作和表演技巧的全面性,而不是关注原始的歌唱天赋–席琳迪翁也应该满足所有的要求,甚至还有多的。“她绝对应该在名单上”,知名娱乐杂志TMZ表示。

“她是现代历史上最有成就和最有影响的歌手之一,无论是在商业上还是在评价上。”

英国歌手、制作人和推广人杰米-兰伯特(Jamie Lambert)在推特上说:”恕我直言,不把席琳-迪翁这位有史以来最好的声乐列入这个名单几乎是背叛行为。”

在娱乐新闻平台Pop Base指出这一轻视后,推特上的其他回应也滚滚而来。

最伟大歌手榜单没有她 一群粉丝专程到纽约抗议

“这怎么可能呢?她是传说啊。”一位推特用户在推特上说。另一个人称这是 “反人类的罪行”。”嗯滚石,你已经失去了你的音乐头脑,”另一个推特用户说。

一些人特别指出了泰勒-斯威夫特上榜的事实。”一个用户在推特上说:”你怎么能把迈克尔-杰克逊放在86岁名,完全忽视席琳迪翁和Dionne Warwick,却让泰勒-斯威夫特上榜了? 真是个笑话。”

54岁的迪翁,在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僵人综合症后,最近推迟了一些音乐会,她没有对这场争议发表评论。她最近的Twitter帖子是12月24日的视频,用法语和英语祝大家圣诞快乐。

然而很多歌迷没有把对滚石这份名单的质疑停在网络上,他们真的到滚石公司抗议了!

一群人上周五聚集在纽约市的滚石杂志办公室外,抗议这一“暴行”。

最伟大歌手榜单没有她 一群粉丝专程到纽约抗议

抗议者迄今为止一直保持和平,他们手持彩色标语牌,上面写着 “为席琳伸张正义 “和 “席琳是第一 “等信息。

“你们的名单上漏掉了世界上最好的歌手,”一位抗议者对《滚石》杂志记者说。

“我们希望《滚石》杂志能承认他们犯了一个错误,”另一位抗议者说。

据《综艺》报道,大约15名抗议者是一个名为The Red Heads的粉丝俱乐部的成员,他们从蒙特利尔一路跋涉到纽约。

滚石唱片公司没有正式发表声明回应这些抗议者,但却发了一条下面的推特:

“今天是周五,朋友们。”

“席琳迪翁的粉丝在楼下。”

“我们为什么不让他们明天再来呢?”

最伟大歌手榜单没有她 一群粉丝专程到纽约抗议

滚石音乐杂志于1月1日发布了最新的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200位歌手 “排名。这份名单由艾瑞莎-富兰克林、惠特尼-休斯敦和山姆-库克居首,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大量争议。被忽略的人包括珍妮特-杰克逊、雪儿、麦当娜、布鲁诺-马斯、珍妮弗-哈德森和贾兹明-沙利文。

但席琳迪翁的缺席–被广泛认为是加拿大出现的最伟大的歌唱家之一–似乎激起了最大的愤怒。

大家纷纷重温起席琳迪翁的经典演出,有人还说“我要报警了”。

粉丝们的诉求是——让滚石承认自己犯错了。

有网友表示,这并非《滚石》杂志首次忽视席琳·迪翁。滚石在2008年首次评选“史上最伟大100位歌手”时就没有席琳·迪翁,据杂志当时的回应,表示评选标准是“偏向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经典歌手”。

那这次还有什么回应了?

轮到你说话了,滚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