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列治文曝血案 歹徒当儿子面性侵母亲并劫车逃窜
www.bcbay.com | 2023-01-07 18:08:00  乐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列治文曝血案 歹徒当儿子面性侵母亲并劫车逃窜

    大温华人集聚的列治文出事了!近期,BC省最高法院对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做出了判决,凶手的暴行实在是令人发指……具体是怎么个过程,且听铁锤一一道来。某天傍晚7点,家住列治文的W女士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她不知道的是,此时危险已逐逼近。

    就在十多分钟前,一个名叫Lesko的男子伙同两个同谋从她家的后院翻进。随后,三人对毫不知情的W女士设伏。在W女士进门的一刻,其中一人从背后直接袭击了她。他们抓着她的脖子将其按倒在地。

    W女士的儿子在屋里听到外面不寻常的声响,连忙出门查看。然而,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他的母亲浑身是血倒在地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儿子也被三人制服捆了起来。随后三人合力,将母子二人推进了地下室。

    面对手无寸铁,毫无反抗之力的W母子,三人对其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殴打。打得最狠的是甲某,他多次击打W女士的头部和脸部,甚至一度坐在她身上,质问她:“钱在哪里!”,并不时对她咒骂包含“厌女”和“种族歧视”的言论。

    从歹徒的对话中,W女士发现他们似乎较为熟悉自己的工作,清晰的指出她是从事换汇行业的,显然是做过一番调查,甚至可能是熟人作案。

    W女士意识到三人是劫财的,于是恳求对方不要伤害自己,表示家中没有大量现金,但他们是做生意的,确实小有积蓄。

    不过,甲某没把W女士的话听进去,认为对方是在耍花招,他用枪抵着W女士的头,威胁道:“我数到五,再不说实话……”忽然,他冲着W女士头部附近开了两枪,这可把W女士吓得不轻。

    此后,歹徒三人兵分两路,Lesko用枪控制着儿子小W,以防止他继续反抗。另外的甲某和乙某则动起了歪脑筋。甲某以极其恶劣的手段性侵了年过五旬的W女士,他强行脱下了她的裤子,要求乙某控制住不断挣扎的W女士,按住她的腿。

    W女士不断恳求甲某不要这么做,然而残忍的暴徒无视了她的话,当着她儿子的面,对这位可怜的母亲实施了性侵。

    此后,三人洗劫了整栋房屋,Lesko在房中搜刮到了近2000加元的现金和价值过万的珠宝。贪心的三人犹嫌不足,从二人处拿到了公司和私家车的钥匙,挟持两人前往公司。

    抵达公司后,甲某和乙某先开门。Lesko则留在车上看管两人,他边扬起手中的枪边对W女士发出死亡威胁:“别乱动,我的枪配了消音器,能让你们死得人不知鬼不觉。”

    甲某和乙某并未能成功开启办公区的内门,反而触发了警报。与此同时,W女士的丈夫下班回到了家。地上一片狼藉和残留的血迹,妻子和儿子却不见了踪影。就在此时,丈夫收到了来自办公区的警报,他不敢怠慢,驱车前往办公地点。

    晚8时左右,丈夫抵达了办公室。注意到他的乙某准确无误地喊出了丈夫的名字。一直等待机会逃脱的W女士和儿子趁机逃回了丈夫的车上。丈夫试图用车撞向歹徒所在的车辆,逼他们停下,但没有成功。

    三人随即逃之夭夭,车后被警察发现遗弃在了案发地不远处。

    当晚,Lesko壮着胆子返回作案地点,想取回车辆,但被早已埋伏在此处的警察逮了个正着。不幸的是,另外两名歹徒至今仍逍遥法外,警方尚不知晓二人的姓名。

    在法庭作证时,W女士坦言自此以后她一直处在噩梦之中。她鼻骨、胸骨、两侧肋骨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骨折,手臂和腿部大面积软组织挫伤。更让她难以承受的是心灵上的巨大伤害,此后她每天都在回忆这段可怕的经历,她成日哭泣,不敢再出门,害怕见人。

    法官评价,Lesko的行为有计划且残忍的。他们让这对母子经历了一场活生生的噩梦,这段噩梦粉碎了他们的正常生活和安全感,造成了难以磨灭的伤害。

    由于本案社会影响性极其恶劣,法官最终判处Lesko七年有期徒刑。同时服刑期间,他不得与受害人母子有任何接触。

    尽管Lesko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两名罪行更为恶劣的暴徒至今仍在逍遥法外,不得不让人捏一把汗啊……期待法网恢恢,两人能早日落网,得到应有的惩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不想当有房子的穷人 加拿大几万人往这里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