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磅消息:乌拟在春季发动大规模攻势,将覆盖…
www.bcbay.com | 2023-01-04 14:20:20  每日经济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月4日,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局长布达诺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乌克兰正计划在春季发动一次大规模攻势,作战方向覆盖克里米亚至顿巴斯全线。

近期,乌军对俄军造成多次袭击,而俄军对乌克兰进行多次大规模导弹袭击。

重磅消息:乌拟在春季发动大规模攻势,将覆盖…

俄军遭乌军多次袭击,伤亡近千人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地时间1月2日表示,位于顿涅茨克地区马克耶夫卡居民点区域内的俄军临时部署点遭到乌方打击。乌军向俄方发射了6枚“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火箭弹。俄方拦截了其中2枚火箭弹,另外4枚带有爆破弹头的火箭弹击中俄军临时部署点,造成俄方63名军人死亡。

4日凌晨,俄罗斯军方表示,位于顿涅茨克地区马克耶夫卡居民点区域内的俄军临时部署点1日遭到乌方火箭弹打击,俄方军人死亡人数已上升到89人。

俄军方称,事后俄军对乌方进行了反击,摧毁乌方大量武器装备,并打死300余名乌军和外国雇佣兵。俄军方还称,调查显示,有士兵违反禁令大量违规使用手机,造成部署点地点泄露,将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处罚。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地时间1月2日证实,乌军对顿涅茨克地区马克耶夫卡的俄军进行了打击。当天早些时候,乌克兰军方表示,马克耶夫卡袭击所导致的俄军死亡人数要比俄方公布的更高,约有400人死亡。

1月3日,乌克兰国防部当地时间表示,12月31日乌克兰武装部队袭击了赫尔松地区楚拉科夫卡的俄军人员和军事装备驻地,造成俄军约500人伤亡。 

乌克兰遭俄罗斯多次导弹袭击

当地时间2022年12月31日,乌克兰国防部表示,当天俄军使用图-95MS战略轰炸机和“伊斯坎德尔-M”陆基战术导弹对乌克兰发动了导弹打击。根据乌克兰方面初步统计,俄军总共发射了约20枚导弹,乌克兰防空部队和空军共拦截了12枚巡航导弹,包括基辅在内的多地遭到打击。这是俄军3天以来对乌克兰发动的第二次大规模导弹打击。此前在2022年12月29日,俄军对乌克兰军事工业相关的军用设施和能源系统发动了大规模导弹打击。

当天乌克兰全境遭大规模导弹袭击。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的地铁已停运。

当地时间12月29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发生爆炸。当天稍早前,乌克兰全境拉响了防空警报。

另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援引乌克兰尼古拉耶夫州当局发布的消息,利沃夫和哈尔科夫等地均传出爆炸声,乌部分地区已采取紧急停电措施。

据环球网援引英国《卫报》援引乌克兰方面29日消息,俄罗斯当天上午对乌发动了新一波导弹攻击,基辅等多个城市地区听到爆炸声。乌克兰政府称,爆炸声来自于防空系统击落这些导弹发出的声音。

重磅消息:乌拟在春季发动大规模攻势,将覆盖…

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阿列斯托维奇在社交平台脸书称,有超100多枚俄导弹分批袭击乌克兰,目前乌全国范围防空警报都已响起。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在推特发文称,俄罗斯29日上午向乌克兰发射了超120枚导弹,目的是“摧毁乌克兰基础设施和杀害平民”。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无人机突袭莫斯科州遭击落 航班一度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
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
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
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
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乌克兰宣布1周内收复16平方公里 承认夜袭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