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70人恐全数阵亡:俄军迎来开战后最惨重伤亡
www.bcbay.com | 2023-01-04 13:12:19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指出,自乌克兰以火箭砲轰炸俄罗斯临时军营之后,截至目前为止,已造成 270 人失踪 ,媒体表示实际数字可能更高,而俄罗斯只认证了 89 名死亡,但并未公布受伤人数。而乌克兰媒体则指出,这次砲击至少造成俄军 400 死亡,300 人受伤。

270人恐全数阵亡? 俄军迎来开战后最惨重伤亡

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顿内茨克州(Donetsk)马克耶夫卡市(Makiivka)控制的一处临时军营,跨年夜遭到乌克兰发射美製“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HIMARS,海马斯)空袭,根据消息指出,共造成 270 人失踪,但起先俄国国防部认证死亡人数为 63 人,随后便更新为 89 人,而副团长巴丘林中校(Lieutenant Colonel Bachurin )也是本次的遇难者之一。

根据媒体指出,目前已确认 196 具尸体,甚至可以估计被列失踪的 270 名俄军全数阵亡。 

本次轰炸是俄乌战争开打以来,俄国阵亡人数最多的一次。根据今(4)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调查结果,宣称受袭原因是士兵违规“使用智慧型手机”,让乌军锁定坐标追踪,发射飞弹轰炸。同时,士兵的营房被与弹药安排在同一大楼之中,让士兵暴露于风险之中。

俄罗斯参议院前主席谢尔盖·米罗诺夫(Sergei Mironov)要求对那些 “允许军事人员集中在未受保护的建筑物中”的人进行刑事处罚。

此外,俄军也在昨(3)日展开报复行动,以飞弹乌东小镇“德鲁日基夫卡镇”连续进行三轮轰炸,号称炸毁了两套海马斯多管火箭,并造成 1 死 1 伤,同时波及部分平民住宅。

   0


相关新闻
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
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
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
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
乌克兰宣布1周内收复16平方公里 承认夜袭莫美籍台裔选美小姐赴乌前线 脱衣献身抚慰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