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 年加拿大迎接新移民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www.bcbay.com | 2023-01-03 16:53:16  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是疫情后复苏最快的国家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 要归功于我们对待移民的政策。新移民丰富了我们各地的社区,通过工作、创造就业机会 并支持当地企业,新移民为我国经济做出贡献。加拿大政府认识到他们的价值,曾计划在 2022 年迎来 431,645 名新永久居民。 

2022 年加拿大迎接新移民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1 月 3 日,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长肖恩·弗雷泽(Sean Fraser)阁下宣布,加拿大已经 达到了这一目标,超过了我们之前在 2021 年创下的记录。这意味着加拿大吸纳了历史上 吸纳人数最多的一年。在 2021 年创造新的吸纳记录之前,加拿大上一次迎接如此多的新 移民是在 1913 年。

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之所以成为可能,离不开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 员工们的努力,他们不断为审理工作设定更高的标准。2022 年,IRCC 审理了大约 520 万份永久居留、临时居留和公民入籍的申请。这是 2021 年审理申请数量的两倍。 

在我们计划继续吸纳历史数量的新移民之时,IRCC 增加了资源,采用了新科技,理顺了 审理流程,并在线提供更多申请流程。这些变化都是对加拿大移民体系的重要改进,将使 我们更好地应对未来。在加拿大政府专注于解决我们当今面临的严重劳动力市场短缺、并 打造走向未来的强劲经济之际,有一点依然可以肯定:移民是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部分。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