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业主自住补助计划将帮助省民缴纳 2023 年物业税
www.bcbay.com | 2023-01-03 15:04:01  BC财政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业主自住补助 》(Home Owner Grant) 计划将继续覆盖卑诗省 92%的住宅物业。2023 年的房价门槛设定为 212.5 万元。 

业主自住补助计划将帮助省民缴纳 2023 年物业税

基本补助金额与去年相同。在大温地区、菲沙河谷和维多利亚地区的房主,可获得最高 570 元的基本补助金,年满 65 岁的老年人、退伍军人、残障人士或与身患残疾的亲戚同 住的业主,可获最高 845 元的基本补助金。 

对于北部或偏远地区 (大温地区、菲沙河谷和维多利亚地区以外) 的房主,可获最高 770 元的基本补助金,而年满 65 岁的老年人、退伍军人、残障人士或与身患残疾的亲戚同住 的业主,可获得最高 1,045 元的基本补助金。 

在 2022 年,《业主自住补助》计划为全省近 50 万老年人和约 13,000 名残疾人提供了额 外援助。审批了超过 100 万份补助申请。 

申请《业主自住补助》的最佳时间是五月,即业主收到卑诗省物业估价 (BC Assessment) 通 知,以及所属城镇或偏远地区政府的物业税通知之后。业主在申请时需要提供估价登记 和管辖区编号 (roll and jurisdiction numbers)。 

省政府提醒大家上网查看申请状态,尤其在临近缴纳物业税的最后期限时,以确保不会 被收取任何滞纳金或罚款。 

卑诗省业主也可能符合资格申请卑诗延缴物业税 (B.C.'s Property Tax Deferment) 计划。这 是一项低利息计划,为满足下列条件的房主提供:

 • 需支持抚养子女 (享有儿童福利计划的家庭)

 • 现年年满 55 岁

 • 任何年龄的丧偶人士 

• 残障人士 

业主可以在网上安全地申请《业主自住补助》和《延缴物业税》计划。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7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