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失去两儿一孙后,60岁女子活体捐肾救人
www.bcbay.com | 2022-12-29 12:29:0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岛Campbell River女子Pam Rankel有过痛苦的人生经历,她先后失去两个儿子和一个孙子,她被命运击垮,借酒浇愁5年无法自拔。然而在60岁时她选择成为一名活体器官捐献者,将她的一个肾脏捐给了与他儿子同龄的Cole Derry,借此重新过上了充实而快乐的生活。

据报道,Pam Rankel的两个儿子一个在婴儿时期去世,另一个在20岁时死于车祸。失去两个儿子和一个孙子累积的悲痛彻底打垮了她,她说,我失去的亲人太过重要,有时我甚至无法呼吸,我只能靠喝酒来缓解压力。

我一直希望我能拯救自己的孩子,但我没有做到。不过,也许我可以拯救别人的生命。

她在2022年初读到了有关Cole Derry陷入困境的报道。

Cole Derry与她幸存的儿子同龄,拥有罕见的B+血型,两年前曾接受过肾脏和胰腺移植手术,但出现排异反应,手术没有成功。他差点死去,只能继续做透析。

Pam Rankel本来与Cole Derry的血型不匹配,但她觉得至少应尝试看看自己是否适合进行器官捐赠。

尽管希望渺茫,但她没有放弃。从3月份开始直至她的肾脏被取出并植入Cole Derry体内,她一直定期前往温哥华综合医院进行测试和分析。

温哥华综合医院Dave Harriman医生于11月21日成功完成了手术。Cole Derry正在温哥华综合医院休养,直到他的健康状况允许他返回Vernon以东的Lumby的家。

因为Cole Derry已经很长时间无法工作了,所以人们为他建立了一个GoFundMe筹款页面。

Pam Rankel的举动凸显了卑诗省对活体器官捐献者的需求。

截至12月1日, 卑诗省今年已有68名活体肾脏捐献者,而该省等待肾脏移植的人数为 424 人。

Abbie Webb就是等待肾脏移植的其中之一。

这位19岁的女孩在8月的长周末结束家庭旅行回家的路上身体不适,随后住进了医院。Webb认为大多数人可能甚至不知道有活体捐献者计划。在等待献血者的同时,她还强调了献血的重要性。她的妈妈补充说,Abbie输血17次,输血让她活了下来。所以有些人可能无法捐肾,但献血同样重要。

Pam Rankel说,我们只需要一个肾脏,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他们捐献肾脏后,仍然可以正常的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