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男子开车遇路怒 法庭判他获赔32万
www.bcbay.com | 2022-12-28 13:27:5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自BC省的一名男子6年前遭遇路怒并受伤,他向法庭提起诉讼要求赔偿。高等法庭近日作出判决,这名男子可以获赔超过32万6000元。

据CTV报道,当时54岁的Marc Brown与另一名男子Ernest Ponton在2016年3月份于Sooke一家加油站第一次相遇。当时两人吵了起来。

“双方都说了具有攻击性的言论。原告Brown的汽车轮胎在他进入加油站店内的时候被划破,他认为是Ponton所为,” 法官在判决书中写道。

当时他们两人并不认识,但言语争执不断升级。法官认为没有证据表明究竟是谁划破了Brown的轮胎,但是当时Ponton确实在离开现场前发出了一些具有威胁性的言论。“

”我认为这次双方的争执给几周后发生的事件埋下了伏笔,” 法官写道。

在法庭证供中,原告Brown提到,这件事情后他未报案,因为没有拍下Ponton驾驶的汽车车牌照片。

但4月份时,两人在路上再次遇上了。Brown在开车时认出一辆厢型车就是Ponton所开的那辆,于是一直跟着这辆车。

而当时在开车的Ponton发现有车尾随后,就把车停在路边。这时Brown下车想要找Ponton理论上个月轮胎被划破的事,但Ponton加速开走,还差点撞上Brown。

随后原告Brown也回到自己的车上,又追着这辆厢型车一段距离。最终厢型车掉头停下,面对面冲着Brown驾驶的汽车。

“Ponton驾车猛地撞向原告Brown的汽车驾驶座一侧,然后又掉头冲撞了Brown的汽车两次,把车撞到路边即将坠落沟渠的边缘处。”

这次事件发生后,原告Brown开始出现了慢性疼痛、右腿和右脚麻木的症状,还被确诊了糖尿病。

“我认为原告的慢性疼痛病症是由这次事件直接导致的,而且他的糖尿病和麻痛性股痛也是由此事间接引起,因为他在事件中受到的身体伤害影响了他的情绪、体重和血糖,” 法官在判决书中总结道。

法官还指出,因为原告Brown当时是一位自雇的排水槽安装师,事发后他的工作大受影响,就算在进行了71次物理治疗之后也未见好转。

“这些伤害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减少了他的工作能力,” 法官写道。“不过因为原告Brown未能仔细保留好工作记录也没有报税,因而很难评估他的损失。”

因此,法官将原告申请的赔偿金额降低了30%,并判定Ponton对这件事负有完全的责任。

在判决中,法官要求被告支付8万6000元给Brown,作为其损失赚钱能力的赔偿费;另外还要赔偿8万4000元作为丧失将来赚钱能力的补偿。在丧失的管家能力方面,法官要求被告赔偿4万7000元,另外还要支付2万2000元作为未来的治疗费。其余8万7028元赔偿是用于弥补非财物及特殊伤害方面的损失,以上共计赔偿超过32万6000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