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斯克和伊万卡老公一起看世界杯决赛 全网炸了
www.bcbay.com | 2022-12-19 09:50:3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斯克和伊万卡老公一起看世界杯决赛 全网炸了

2022年卡达世界盃足球赛18日的冠军争夺战,科技富豪马斯克(中),前白宫资深顾问、川普女婿库许纳(左)同在贵宾席看球。(Getty Images)

2022年卡达(Qatar)世界盃足球赛(World Cup)18日的冠军争夺战,球场上阿根廷队与法国队战况激烈,场边则有两位知名人物并肩看球引发热议。

民主党籍加州联邦众议员史沃威尔(Eric Swalwell)18日在推特发布照片,照片显示身穿短袖T恤的科技富豪马斯克(Elon Musk)双手抱胸站在贵宾席,右边则站著前白宫资深顾问、川普女婿库许纳(Jared Kushner)。

史沃威尔在推文中写道:“人家说,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

马斯克与库许纳有何关係,在推特引发网友热议。

前任川普私人律师柯恩(Michael Cohen)回覆史沃威尔发文时则写道:“大约超过20亿元吧!”

前总统川普卸任之后,库许纳成立的私人投资公司获得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挹注20亿元,“公共投资基金”负责人是沙国王储穆罕默德.沙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众议院监督暨改革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and Reform Committee)今年6月表示,将针对库许纳投资案展开调查。

政治观察家阿格诺夫(Craig Agranoff)18日对新闻周刊(Newsweek)表示,对马斯克来说,花时间与库许纳相处,不见得一定是“坏事”,“时间要怎麽花,要跟谁在一起,终究是马斯克自己的决定”。他说,某些民众可能不赞成库许纳的政治观点,或对库许纳的所作所为不认同,因此觉得马斯克跟库许纳在一起并不妥当。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
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
黑发美女全裸性感热舞 庆祝梅西夺冠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一张图胜千言万语 他俩并肩世界杯 价值20亿疯狂!200万球迷涌入阿根廷首都:膜拜梅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8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9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