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个冬天,泽连斯基已后顾无忧
www.bcbay.com | 2022-12-16 11:26:24  刘洪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12日,白宫发布了一份包含18项要点的七国集团领导人声明。细细看了一遍,并无新意,都是之前说过的,这回是汇总,形成了文件。但停留在纸头上的东西再好听,不落到实处,侵略者也是视而不见,还我行我素的!

不过,稍后美国宣布向乌克兰提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爱国者”防空系统,说明之前美国对乌克兰轰炸俄罗斯本土有自主权的表态是玩真的了!一旦“爱国者”导弹空运到乌克兰,俄乌相互本土轰炸俄罗斯占优的局面就会彻底改变,和地面战争一样,胜利的天平开始向乌克兰倾斜。

扭转地面战争进程的是海马斯进场,打得牛逼哄哄的俄军满地找牙,不得不临阵换将!有“末日将军”之称的苏洛维金·谢尔盖·弗拉基米洛维奇大将上位,也是一样撤撤撤!没法子向国内交待,便对乌克兰大小城市时不时搞个狂轰滥炸,可惜既没阻止乌军前进的步伐,也没有打垮乌克兰的士气,反而把“爱国者”导弹招惹来了!

‘其实,海马斯不过是美军淘汰的装备,“爱国者”才是正在服役的由美国雷神公司制造的全天候、多用途中程防空导弹系统。

“爱国者”防空导弹是美国研制的第三代中远程、中高空地空导弹系统,是美国陆军为适应未来复杂的作战环境和不断变化发展的空中突击力量所造成的威胁而提出研制的,1984年开始装备部队并服役。它取代了MIM-14防空导弹,成为美军主要中高空防空武器,在1991年海湾战争中扬名天下。而且,经过几次升级,现在已经不是只会被动防御等对方导弹打来,在有效射程内,对方导弹准备或正在发射时便可以精准打击。

这个冬天,泽连斯基已后顾无忧

翻译成日常用语,就是先发制人,一看苗头不对,提前打到对方导弹发射场!

这样一来,俄军对乌克兰的狂轰滥炸就得悠着点,不要导弹还没起飞,便和发射场一起被“爱国者“打得浓烟滚滚!所以,大概率是”爱国者“到乌克兰之时,俄军的飞机大炮开始静默,然后莫斯科发言人宣布”前期精准打击已达到预期效果,为了乌克兰平民安然过冬,将暂停对乌基础设施轰炸”云云。

当然,泽连斯基和他的战友们是不会暂停的!

最近俄乌双方在战场上近乎贴身肉搏,都是小分队作战!某些人看到乌军没有向前大踏步推进,便觉得乌军已经精疲力尽,这个冬季难有作为。恐怕没有这么简单,前几次反攻之前,乌军看上去也是停滞不前。

综合各方面信息来看,一旦乌克兰的黑土地冻结实,坦克装甲车可以扬长而去,乌军的冬季反攻就会开始。至于从哪个地方寻求突破,属于乌克兰的军事机密,泽连斯基不会提前照会的。

笔者倾向于目前已经有两到三个预案,但具体执行哪一个,到时候看实际情况!说不定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便会选择进攻克里米亚!

说到这儿,有些人又来劲了,又要说数十万俄军严阵以待,这回不论怎么打也不会撤退了!因为退无可退,再退,就回到俄罗斯自家的土地上了!

哈哈哈!退回去有什么不好?千万别真以为俄罗斯士兵想打仗,你看社交媒体小视频上投降的俄军,哪个不是笑容满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