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里梅根纪录片开播!超过四成英国人盼拔其头衔
www.bcbay.com | 2022-12-12 14:37:1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Lynn综合报道:12月8日,哈里王子和梅根的个人纪录片《哈里和梅根》正式上线,立马引爆媒体。

哈里梅根纪录片开播!超过四成英国人盼拔其头衔

这对夫妇到底会抖出多少王室猛料,真的是吊足了普罗大众的胃口。

英媒《周日邮报》(Mail on Sunday)指出,根据民调公司findoutnow最新调查,超过四成受访者希望夫妻俩被摘除头衔,且哈里应该被排除在继承人之外。

Netflix纪录片《哈里和梅根》(Harry & Meghan)播出3集,讲述了二人从相恋到订婚的过程,也谴责了二人遭到媒体骚扰,并且王室未能保护家人等遭遇。

看《哈里和梅根》纪录片的英国民众已超过200万名,但纪录片的播出是否能改变民众对二人的看法,目前还无法下定论。

《周日邮报》的这项调查访问了2065名英国成年人,结果显示44%受访者希望这对王室夫妻被摘除“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头衔,19%不同意。

此外,有42%受访者同意将哈里排除在继承人之外、19%不同意。

28%受访者认为应该禁止哈里与梅根出席英王查理三世的加冕典礼,31%表示不同意。

此外,40%看过纪录片的受访者指出,这让他们对哈里与梅根更加同情,26%反对。

哈里梅根纪录片开播!超过四成英国人盼拔其头衔

民调随着年龄层不同,结果也十分迥异。

51%的65岁以上受访者,认为应该要摘除哈里与梅根的头衔,但只有16%的25-34岁青年族群表示同意。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纪录片中公开更多过去从未曝光的画面,包括哈里与梅根在结婚舞会上跳的第一支舞。

哈里梅根纪录片开播!超过四成英国人盼拔其头衔

梅根在受访时说,她希望第一支舞就能玩开来,因此她选了1960年代的快捷奏蓝调歌曲“千舞之境”(Land of a Thousand Dances),与哈里热舞,舞会一开始就炒热气氛。

梅根说,“这是我们的第一支舞,真好玩,像旋风一样快转,太棒了”。

片中也有梅根与英国摇滚巨星艾尔顿强(Elton John)跳舞的画面,艾尔顿强是哈里母亲黛安娜王妃的生前摰友。不过,哈里的兄嫂威廉王子和凯特则完全没有出现在纪录片中。

哈里与梅根在纪录片中公开许多私密画面,被批评与他们极力维护隐私的形象矛盾。两人透过发言人辩称,他们从来没有说隐私是他们远离王室的理由,这全是英国小报编造的理由,目的是要他们保持沉默。

哈里梅根纪录片开播!超过四成英国人盼拔其头衔

据传,一些英国精英直言,他们希望哈里、梅根不要参加明年5月的国王查尔斯加冕典礼。

保守党籍前数字文化传媒和体育大臣梅勒(David Mellor)批评,哈里梅根透过出卖家人赚钱,“我认为应该清楚表明的是,英国人不想要他们出现在那里。他们不应该来加冕典礼。他们绝对不应该来”,“如果萨塞克斯公爵及夫人出席,英国人完全有资格嘘他们。”

前保守党党魁、现任议员史密斯爵士(Iain Duncan Smith )表示,“如果他们这么不喜欢王室家族,为何要参加加冕典礼呢?”

英国知名作家弗雷瑟(Antonia Fraser)说,“我希望他们不要来,因为我希望国王和王后成为关注焦点。我担心,如果他们来了,摄影机会浪费时间在他们身上。他们应该继续手牵手待在好莱坞。”

哈里梅根纪录片开播!超过四成英国人盼拔其头衔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王室评论员Michael Cole近日接受电视台访问时,提到该纪录片可能会谈及更多有关嫁入王室的女人所承受的痛苦和折磨,而凯特王妃有可能当作话题炒作。如果是真的话,会让王室感到很不舒服。

如果哈里梅根利用纪录片来攻击凯特或其他王室成员,国王查尔斯很可能会考虑褫夺哈里和梅根的“殿下”(His or Her Royal Highness, HRH)头衔。

他继续解释,褫夺“殿下”头衔正是戴安娜王妃当年与查尔斯离婚后受到的处置,这对哈里和梅根来说将会是个严重惩罚。

哈里与梅根于2018年5月结婚,2020年1月宣布卸下王室职务并迁居加州,更于2021年3月接受欧普拉访谈、爆料王室内幕,被认为与王室撕破脸,直至今年9月女王过世才返回英国,和家族成员团聚。

   0


相关新闻
哈利出庭认了 部分自传内容纯属臆测而非事哈里独赴典礼 凯特即时松一口气?
女王驾崩前"哈利1举动"震惊王室 爆为带梅根凯特王妃一家皇家蓝穿搭 夏绿蒂公主超有女
查尔斯上演国王复仇 全因哈利梅根犯大忌英国唯一住所被没收 哈利、梅根失去别墅
要“贪婪”梅根放手 查尔斯愿砸5000万救回最爱设计师把衣服“优先给凯特” 梅根爆怒
哈里新书爆与威廉破裂5内幕 英媒:回不去了威廉王子贺梅西夺冠 因“这一点”遭网友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7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