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房屋估价或要大涨15% 这些人的地税也要涨
www.bcbay.com | 2022-12-07 00:27:42  加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房屋估价或要大涨15% 这些人的地税也要涨

  虽说在过去几个月里,BC省房市不断受到打击,房价持续下滑,不过在即将公布的最新BC省房屋估价当中,许多业主将看到他们房屋的估价出现增加。根据周一(12月5日)发布的2023年预览,BC省评估局说,截至今年7月1日的房地产市场趋势显示,“大多数房屋的估价预计会上升”。评估员布莱恩(BryanMurao)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全省大多数屋主在明年1月初收到通知时,房屋估价预计会有5%到15%的增长。

  不过布莱恩特意强调,最新的估价是基于2022年7月1日的房地产市场,“你房屋的价值,是根据7月1日前后市场上出售的类似房屋的价值来计算的。”布莱恩补充说:“自7月1日以来,我们知道房地产市场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因为利率持续上升,整体销售量下降,因此,你下一次的房屋估价可能会高于目前的市场价值,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很多屋主都担心,房屋估价的上涨,会导致地税也水涨船高,BC省评估局对此指出,房屋估价的上涨,并不一定意味着屋主的地税也会增加。

  BC省评估局称,一般来说,只有当屋主的房屋价值增长超过社区的平均水平时,才会出现额外的地税增加,所以屋主们不用太过担心。去年,整个低陆平原,包括大温哥华、菲沙河谷、阳光海岸和海天公路地区,整体估价的总额约为1.75兆加币,高于2021年的1.45兆加币。在这1.75兆加币中,约有237亿加元是用于新建、改建或重新规划的房屋。按社区划分,就独立屋而言,霍普(Hope)去年的平均涨幅为45%(42.8万至62万),是低陆平原所有社区中最高的,除此之外,大温周边许多社区的涨幅都远远超过30%。

BC房屋估价或要大涨15% 这些人的地税也要涨

  而大多数人口密集的城市,如温哥华、本拿比和列治文,涨幅大约在15%至25%之间。按房屋价值计算,UBC大学附近大学保留地的房屋估值最高,平均为5,461,000加币,几乎是排名第二高的西温的两倍。

  最近这几个月,BC省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销量的普遍下降。上个月,BC省地产协会表示,全省的平均销售价格在新的一年里预计会下降,降幅预计约为5%。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是在利率提高的情况下发生的,这给加拿大人的财政带来了压力。BC省地产协会说,由于许多人都在财政方面不断挣扎,它预计“明年的市场活动将低于正常水平”。BC省评估局预计会在1月3日星期二发出2023年的房产评估,大家记得去看看自己家的房子涨了多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56岁金星回法国定居被偶遇 消瘦模样又变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7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