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利梅根新纪录片辛辣爆料 英王室玩肮脏游戏
www.bcbay.com | 2022-12-05 16:04:14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退出英国王室的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最新纪录片在网飞(Netflix)释出前导预告,当中哈利诉说英国王室成员时常会泄露彼此的故事,并称此为“肮髒游戏”(dirty game)。

哈利梅根新纪录片辛辣爆料 英王室玩肮脏游戏

▲哈利梅根新纪录片即将上线。(图/翻摄自Netflix)

网飞表示,纪录片前3集将会于本周四(8日)上线,外界关注纪录片内容,这对夫妻档将会透露哪些关于王室的内幕。纪录片令许多人期待能更进一步窥探王室内部的关係甚至秘辛,因为自从哈利和梅根2年前退出王室搬去加州后,经常对王室发出尖锐批评,包括王室有种族歧视,但一切批评和指控都被王室加以漠视。

路透社报道,哈利在访谈中表示,如今已鲜少和王室成员往来,尤其是父亲查尔斯国王以及哥哥威廉王子,“没人知道全部真相,我们才知道全部真相。”

▲▼  英国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10日现身温莎堡。(图/路透)

▲哈利与威廉关係受关注。(图/路透)

白金汉宫目前对纪录片及内容并未给予回应。在纪录片中,哈利提到先前说过的话题,王室成员会私下和记者透露关于其他成员的私事,“家族中有分阶级,你知道有人在泄露内幕,但有也杜撰的故事,这是一个『肮髒游戏』。”

此外,纪录片预告中出现的旁白声音,被指是哈利本人配音,提到哈利已故母亲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以及威廉王子的夫人凯特王妃(Princess Kate)。旁白说“嫁入这个『机构』的女性,承受著痛苦与折磨。”

▲▼查尔斯国王宣誓继位。(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查尔斯国王(上)与王室成员,将会被梅根夫妇在纪录片中再度针对。(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名孙子女出席守灵仪式。(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哈利和梅根此前最近一次透露与王室的关係,是去年3月在名主持人欧普拉的节目上,节目中的爆料内容让英国王室陷入近年最严重的一次危机。白金汉宫针对被指有种族歧视回应,表示会严肃对待相关问题,并也说到记忆因人不同,与真实情况可能有所出入;威廉王子也在丑闻爆发数天后表示,“我们不是一个种族歧视的家族”。

哈利和梅根再度投下震撼弹,英国许多报纸周日版都将纪录片即将上线的消息编为头版,部分不具名的消息指控,两人是在向温莎王室宣战。

   0


相关新闻
哈利出庭认了 部分自传内容纯属臆测而非事哈里独赴典礼 凯特即时松一口气?
女王驾崩前"哈利1举动"震惊王室 爆为带梅根凯特王妃一家皇家蓝穿搭 夏绿蒂公主超有女
查尔斯上演国王复仇 全因哈利梅根犯大忌英国唯一住所被没收 哈利、梅根失去别墅
要“贪婪”梅根放手 查尔斯愿砸5000万救回最爱设计师把衣服“优先给凯特” 梅根爆怒
哈里新书爆与威廉破裂5内幕 英媒:回不去了威廉王子贺梅西夺冠 因“这一点”遭网友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