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斯克揭露内部文件:推特高层封锁拜登儿子丑闻
www.bcbay.com | 2022-12-04 08:50:5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斯克揭露内部文件:推特高层封锁拜登儿子丑闻

拜登总统儿子亨特(中)与家人上月30日出席白宫的国家圣诞树点灯仪式。(美联社)

推特(Twitter)新老闆、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2日转发了一系列推文,揭露了公司的内部文件,标签为“推特文件”(Twitter files)。文件显示推特前任管理层在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刻意埋没或封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内的信息和相关内容,这个丑闻即所谓“笔电门”。

在马斯克转发这些推文之前,知名独立记者泰比(Matt Taibbi)在推特大爆推特高层压制传播亨特“笔电门”内容,阻止人们在推特上发布相关贴文和讨论。他表示相关故事是来自推特的“数千份内部文件”。

泰比的消息显然是来自马斯克提供的内部文件,而马斯克其后形容泰比发表相关推文实在是“太棒了”。

马斯克3日晚再推文痛批主流新闻媒体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对此事至今一字不报。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曾在2020年一则新闻中,报道亨特是如何介绍乌克兰商人给时任副总统的爸爸,即现任总统拜登。在报道发布后不久,推特指出对黑客盗取的资料内容感到担忧,于是封锁相关报道。

当时拜登、他的盟友和前情报官员更声称,有关报道很可能是俄罗斯的虚假信息,并涉及时任总统川普。根据泰比的说法,当时竞选总统的拜登团队要求推特屏蔽有关川普的内容。

推特当时删除了链接到该故事的链接,将它们标记为不安全,同时阻止直接发送该故事的能力。 推特团队对此解释,亨特笔记本电脑材料属于其“黑客材料政策”内。

泰比指出,推特以前的管理阶层偏袒民主党,这种偏袒立场最先在基层出现,当蔓延到管理阶层的顶端时为时已晚。

对于推特压制传播亨特的笔记本电脑材料,内部虽然有人提出质疑及担忧,包括时任全球传播副总裁博尔曼(Brandon Borrman)。但推特副总法律顾问贝克(Jim Baker)说,“谨慎是必要的,因为有理由假设故事中报道的材料被黑客入侵。”

马斯克收购推特后,愈来愈有迹象显示他与政治右翼更加紧密结盟,早前在期中选举建议投票支持共和党,现在再次推动亨特的故事,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拜登度完假前往夏威夷视察 遭居民竖中指抗
拜登宠物犬“司令”已咬伤7名特勤人员第100次迷路?拜登费城演说下台又糊涂
拜登宣布进入联邦紧急状态,佛蒙特州撑不住彭博披露拜登使用呼吸机 白宫回应
拜登儿子认罪:违法拥枪与检方达成协议突发!80岁拜登又摔倒了!川普:希望他没有
拜登麦卡锡磋商敲定细节 债限协议最快周三拜登赴日参加G7峰会:美国债务不会违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