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夫妇大半夜被警方撞门突袭 女屋主全身赤裸
www.bcbay.com | 2022-12-03 19:47:18  加拿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夫妇大半夜被警方撞门突袭 女屋主全身赤裸

  上个月的一天晚上,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这对夫妇Marc-AndréAsselin和SabrinaLandry正在自己位于圣阿玛贝尔大道的住所里熟睡。

  大概凌晨4点45分左右,男屋主Marc隐隐约约听到家门口有什么动静,随后就是砰的一声巨响,自己家的大门直接就被撞开了。

加国夫妇大半夜被警方撞门突袭 女屋主全身赤裸

  几秒钟后,外面的人向着厨房里扔进了一枚眩晕手榴弹,随后就有几名全副武装的穿着警服的人走了进来。

  Marc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家里进贼了,于是他立马跳下床,打开了保险箱,取出了自己的枪支和他们对峙。

  据悉这些枪支都是登记过的,Marc空闲的时候经常去步枪俱乐部,但他万万没想到,还能派上这个用场。

  “我那个时候只是想保护我的女朋友,虽然当时有三个人穿着警服,但我根本没想到他们是警察,毕竟我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就在那时,他们对我大喊,‘放下你的枪!’“

  “我告诉他们,除非你告诉我你们是谁,不然我就不会放下我的枪,但是他们什么也没说,只是命令我把枪放下。”

加国夫妇大半夜被警方撞门突袭 女屋主全身赤裸

  因为对方人多势众,最终Marc还是放下了自己手中的枪...

  而他的女朋友Sabrina甚至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也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Sabrina表示:“我那时候没有戴眼镜和隐形眼镜,什么也看不见,而且我全身赤裸,毫无防备。

  他们叫我坐在床上,我只能随手拿了个枕头把自己遮挡起来。”

  随后,警方就要求他们说明自己的身份,包括名字、姓氏和出生日期。

  在对房子进行20分钟搜查后,一位警官对着Marc说道:“MartinBrouillard,你被捕了!”

  Marc立马意识到了不对,大声反驳道:“我的名字是Marc-AndréAsselin!MartinBrouillard是我的房客,他住在楼下,你找错人了!”

  警方这才发现,他们确实找错了人,于是一边道歉一边摘下了Marc手上的手铐,并且前往楼下抓捕MartinBrouillard。

加国夫妇大半夜被警方撞门突袭 女屋主全身赤裸

  据悉Marc的房客MartinBrouillard有多项罪名,由于死亡威胁和持有武器,警方对这名46岁男子发出了逮捕令,现在他面临着刑事指控。

  而该名男子的住所是在大楼的地下室,他有一个单独的停车位,还有一个独立的入口在后面,公寓号码是1472,但这对夫妇的公寓号码是1472A。

加国夫妇大半夜被警方撞门突袭 女屋主全身赤裸

  对此,SPVM表示:“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我们对造成的损失感到抱歉,我们已经将这对夫妇转到蒙特利尔市索赔办公室申请赔偿。”

  Marc透露说,那天遭到警方破门而入后,他直接吓得摔倒在地,之后背部和颈部就一直隐隐作痛。

  而他的女朋友现在很难入睡,只要听到一些最轻微的声音就会惊醒,在家也不再感到安全。

  “我们感到很受伤,我已经等了三个月的心理医生了,我和女友都在公共领域工作,这对我们的工作很有影响。

  虽然警察有当场为他们的错误道歉,但并没有给予我们任何支持。”

  现如今,这对夫妇提交了一份警察道德投诉,计划起诉SPV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9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3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7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8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