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疯了!加州建议给每个黑人补偿22万美元住房歧视
www.bcbay.com | 2022-12-03 10:17:02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加州州长加文·纽森 ( Gavin Newsom )在2020年签字成立的一个“黑人赔偿工作组”,周四发布公告,要求联邦政府向美国境内的每位非裔美国人支付至少 22.3 万美元的“住房歧视”费用。

而这只是关于1933年至1977年之间的“住房歧视”的赔偿,其他领域的赔偿问题还在继续调查之中。

为此加州将要至少支付5690亿美元的赔偿金,这超过了加州一年的财政支出总和,也就是说,加州一年之内停发所有公务员工资,取消所有的学校支出以及停止所有医院的拨款,也不够偿还给予黑人的补偿。

调查:加州超200万人有资格获得赔偿

这是加州州长纽森在2020年成立的一个9人小组,也是第一个要求赔偿黑人后代而单独成立工作小组的州,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工作组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穿越西海岸,了解黑人在加州所受到的歧视问题。

根据该工作组的调查显示,加州有260万黑人中,有超过200万人的祖上与19世纪的黑奴沾亲带故,有资格获得赔偿金。

而关于每人赔偿至少22.3万美元,只是用于 1933 年至 1977 年间使用的住房歧视做法,除此以外,工作组还表示,另外有 12 个类别还需要考虑,包括种族恐怖、被盗文化、不平等教育、住房隔离、被盗劳动力和气候变化方面,都需要向黑人支付赔偿金。

疯了!加州建议给每个黑人补偿22万美元住房歧视

加州提案草案中的拟议赔偿 

  • 估算黑人企业因“种族恐怖”被盗或毁坏的财产损失的金额,并将其分发给加州黑人。

  • 采用强制性课程,让所有教师接受反偏见培训 

  • 为 K-12(幼儿园到高中)学校招募黑人教育工作者 

  • 为黑人高中毕业生提供奖学金,以支付他们在选择学校的四年本科学习费用 

  • 补偿因州的征地行为(例如公园和高速公路建设)而被迫离开家园的个人 

  • 创造资金投资于环境基础设施 

  • 在黑人社区创造平等使用公园和国家资源的机会 

  • 补偿被剥夺继承权的家庭,因为如果他们是白人,他们本可以继承 

  • 补偿那些在艺术、创意、体育和智力活动中受到歧视和被剥夺合法利益的黑人

  • 提高食品和农业等以黑人为主的行业的最低工资 

  • 要求提高有经验工人的最低工资 

  • 创建一个基金来支持黑人拥有的企业并消除伤害黑人工人的执照障碍

  • 补偿因反黑人医疗保健而永久损害健康的人 

  • 实施缩小加州种族贫富差距的政策

  • 实施明确而详细的计划,帮助非裔美国人获得赔偿 

  • 建立非裔美国人/自由人事务办公室,以帮助记录资格并防止未来受到伤害 (资料来源: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

说法:加州赔偿不等于联邦免责

疯了!加州建议给每个黑人补偿22万美元住房歧视

该组织的成员卡米拉·摩尔 (Kamilah Moore) 接受采访时说:“对于联邦政府而言,我想澄清的是,尽管加州正在为其对非裔美国人社区造成的伤害进行赎罪,但这并不等于让联邦政府免责,对非裔美国人或美国自由民社区的赔偿首先是联邦政府的责任。”

“因此,我希望这份报告不仅用作一种教育工具,而且用作一种组织工具,可用于联邦一级的行政行动。”

疯了!加州建议给每个黑人补偿22万美元住房歧视

该小组的另一名成员乔万·斯科特·刘易斯 (Jovan Scott Lewis) 补充说:“我们正在考虑自重建以来规模最大的赔偿。”

在谈到他们如何受到影响的其他章节时,摩尔补充说:“在每一章中,都有一个州细分,讨论了加州对非裔美国人社区造成永久伤害的责任。然后在每一章中,还有一个全国性的细分,清楚地表明联邦政府有责任对非裔美国人社区造成长期伤害。

“在这份报告中,我们也有一些初步建议,因为我们的最终报告要到明年 7 月才能提交给立法机关。”

如何赔偿:纽森若当选总统或全美赔偿

目前,工作组还在继续考虑联邦政府应该如何支付赔偿,一些人建议学费和住房补助金,而另一些人则建议现金。

该小组称,这么做的目的是希望缩小白人与黑人之间的贫富差距。

纽森被认为正在考虑2024年的总统选举,如果他当选总统的话,那么这个工作组无疑将升级成为联邦政府的赔偿标准,届时这个行动将上升到全美的赔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