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俄罗斯亿万富豪神秘坠机,1个月以来第3人
www.bcbay.com | 2022-11-29 19:09:1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又一位俄罗斯亿万富豪突然身亡!在天气状况良好的时候下突然坠机!

除了为近年来离奇死亡的俄罗斯富豪名单上再添一人之外,此次坠机的维亚切斯拉夫·塔兰 (Vyacheslav Taran),也是最近一个月以来第三位神秘死亡的加密货币富豪。

突发:俄罗斯亿万富豪神秘坠机,1个月以来第3人

币圈最近格外动荡,曾坐拥320亿美元估值的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交易所FTX陷入危机。

之后由于华人首富、来自温哥华的赵长鹏宣布放弃收购,FTX申请破产,号称“币圈马斯克”的SBF,百亿美元身家一夜清零。

然而,更加令人震惊的是,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有5位币圈大佬神秘身亡。

这其中也包括去世时年仅30岁的温哥华高富帅CEO、曾经的加拿大最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创始人柯登(Gerald Cotten)。

香港加密货币神童“TT”也在这份死亡名单之上,他们的突然暴毙,究竟是意外还是另有隐情,已经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好了,还是先说回最近遭遇意外的这位俄罗斯富豪。

综合每日邮报等媒体的29日的报道,53岁的塔兰(上图)是交易及投资平台Libertex集团的创始人,同时还兼任一家外汇俱乐部的总裁。

塔兰长期在摩纳哥生活,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离岸专家,也是一名加密货币富豪,和妻子Olga育有三名子女,Olga是Hello Monaco media的创始人,这看起来绝对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突发:俄罗斯亿万富豪神秘坠机,1个月以来第3人

当地时间11月25日下午一点左右,塔兰从瑞士洛桑搭乘单引擎H130直升机出发,之后在经过度假小镇滨海自由城(Villefranche-sur-Mer)时坠毁,塔兰和机上一名35岁的法国飞行员同时遇难。

昨天(11月28日),俄罗斯驻巴黎大使馆也证实了塔兰的死讯。

Taran - a highly successful offshore specialist who has lived in Monaco for ten years - has three children with wife Olga, founder of Hello Monaco media (all pictured)

此次直升机坠毁事件仍在调查中,France Bleu的报道称,由于事故发生在晴好天气,加上在飞机起飞的最后一刻,另一名身份不明的乘客突然放弃登机,令这起事故显得迷雾重重。

法国尼斯方面的副检察官在亲临现场之后表示,不排除“第三方的过错”造成了飞机坠毁。不过他就没有解释这些过错可能包括什么。

Libertex集团发声明向塔兰家族表示最诚挚的哀悼,声明称塔兰先生是一位知名、备受尊敬的商人,所有有幸认识他的人都认为他心地善良、彬彬有礼、为人谦逊。

Mystery surrounds his death, as the crash happened in good weather - and after another passenger reportedly cancelled last minute. Pictured: Rescue workers at the scene of the helicopter crash

最近的币圈似乎笼罩着死亡的阴影。由于这个行业中的大佬大都是身价数十亿美元、30岁左右的青年人,因此他们的突然暴毙更加显得不同寻常。

2018年12月,当时年仅30岁的温哥华高富帅CEO、加拿大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创始人柯登(Gerald Cotten)在印度猝然离世。

更加不幸的是,由于柯登是唯一握有存取权限密钥的人,平台上近8万用户价值约2.15亿加元的数字货币随即遭锁死,因为他的离开而永远也取不出来了…

突发:俄罗斯亿万富豪神秘坠机,1个月以来第3人

可血本无归的客户们也不是好惹的,一年之后,仍有很多人怀疑柯登其实是诈死、卷走了巨款潜逃。

他们还委托了律师,要求警方开棺验尸,以确定柯登的“死亡事件”是否真实。

网上有传言称,柯登可能还活着,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靠挪用的资金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

也是在2018年,曾被福布斯评为数字货币十大富豪之一的梅隆(Matthew Mellon)被证实已经去世。

图片

梅隆是纽约梅隆银行和德雷克塞尔家族的后裔,前妻是是Jimmy Choo的联合创始人玛拉-梅隆。

据报道,梅隆长期与毒瘾对抗,2018年4月16日被发现因用药过度心脏病发,死于墨西哥一间旅馆。

梅隆死后,他的家人曾争相寻找他的加密货币财富,但据说这些财富似乎已经消失不见了。

2022年11月23日,身价超30亿美元的香港加密货币公司创始人库兰德(Tiantian Kullander)在睡梦中去世,年仅30岁。

库兰德是数字资产管理公司Amber Group的创办人,也被称为“TT”,曾供职于高盛和摩根史坦利。

突发:俄罗斯亿万富豪神秘坠机,1个月以来第3人

在此之前的10月28日,加密贷款信贷系统MakerDAO的联合创始人尼古拉·穆舍吉安(Nikolai Mushegian),在波多黎各的一个海滩上溺水身亡,终年29岁。

他死前曾发推表示,担心美国中情局(CIA)会谋杀他。不过,由于穆舍吉安一直有精神健康问题,他的家人对他的死因表示没有怀疑。

突发:俄罗斯亿万富豪神秘坠机,1个月以来第3人

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五位加密币大佬纷纷离去,让这个行业更加充满了神秘色彩。

与此同时,塔兰俄罗斯富豪的身份也让他的死更显离奇。

虽然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但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截至9月,仅是俄罗斯能源公司中,已出现9位高管的死亡案例,“不测”之事似乎出现得有些过于频繁。

这些原因各异的离奇死亡,更像是一桩桩无头公案,究竟是事故、自杀还是有别的原因,目前还真没有人说得清楚。

   0


相关新闻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