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世界杯加拿大队门将因出身遭对手球迷嘲讽
www.bcbay.com | 2022-11-29 13:46:5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足联周二展开一项纪律调查,针对本届世界杯加拿大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球迷嘲笑了一名有塞尔维亚血统的加拿大队球员。

世界杯加拿大队门将因出身遭对手球迷嘲讽

国际足联表示,对克罗地亚足协的指控是“由于其球迷的行为”,并援引了与比赛歧视和安全有关的规定。

据报道,加拿大队门将米兰·博尔扬(Milan Borjan)出生在克罗地亚的一个塞尔维亚族地区,该地区是上世纪90年代前南斯拉夫分裂冲突的一部分。Borjan的家人在1995年离开家乡,当时家长被克罗地亚军队占领,据说塞族人开着拖拉机逃离。

在上周日加拿大队以1比4失利的比赛中,克罗地亚球迷展示的一面横幅使用了拖拉机制造商John Deere的旗帜,并将口号改为针对博尔扬。

博尔扬小时候随家人移居加拿大,并选择代表加拿大队参赛,不过他目前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

据悉,国际足联没有提供对此案做出裁决的时间表,通常足联会处以罚款的方式解决。

克罗地亚足联发言人 Tomislav Pacak不愿就这一具体事件发表评论,但他表示,该组织“一贯谴责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和歧视,呼吁球迷和每个人不要做出那种行为。”

周二,国际足联对德国足协开出了1万瑞士法郎(合1.05万美元)的罚单,原因是德国足联没有在比赛前一天安排球员参加新闻发布会,德国队教练弗利克在上周六违反了规则独自出席。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
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
黑发美女全裸性感热舞 庆祝梅西夺冠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一张图胜千言万语 他俩并肩世界杯 价值20亿疯狂!200万球迷涌入阿根廷首都:膜拜梅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