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岁女童凭空消失:狠母“藏尸泡菜桶3年”无人知
www.bcbay.com | 2022-11-28 11:18:50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京畿道爆出一起诡异事件,一名女童出生短短15个月后死亡,母亲想方设法隐瞒此事,竟将尸体放进用来装泡菜的桶子里,一下藏在娘家,一下藏在婆家,如此隐匿长达3年,直到警方获报著手调查,才揭发她父母一连串谎言,震惊社会。而女童遗体时隔3年终于被找到,头骨竟出现破洞,但死因至今依然成谜。

《韩联社》报道,根据京畿道抱川警察署及抱川市当局,34岁A女和29岁前夫B男4年前生下女儿,警方直到本月27日才受理她的失踪案。她若还活著已经年满4岁,却没有接受婴幼儿健康检查或上幼稚园等任何纪录,加上A女形迹可疑,才有人向抱川市当局报案。

警方获报后首先调查女婴去向,A女却使用其他幼童的照片,谎称女儿还活著,甚至带著一名明显未满4岁的小孩出现,伪装成死去的女儿,后来发现那其实是她和B男离婚后,和目前的同居男生下的孩子,年纪仅有2岁。

警方马上意识到这不是单纯的失踪案,成立搜查本部深入调查,但A女依然谎话连篇,为隐瞒女儿的死和藏尸罪行,不惜谎称将孩子遗弃街头。警方翻遍全国儿童保护设施,始终没有女童消息,后来找上在女童死前就入监服刑的B男,数度接见与书信往来后B男才率先鬆口,A女也跟著吐露犯行,并根据二人说词找到女童遗体。

然而,女童死因至今仍是个谜。她死亡的时间点推测是在2020年1月初,但A女仅称,“早上醒来一看她就死了”,至今主张对女儿的死毫无责任,女童遗体也因腐烂状况严重,难以判断确切死因。验尸结果显示她的头骨有洞,但仍需精密鑑识才能判断究竟是死前就有还是腐烂过程中出现。

警方依违反儿童福祉法及隐匿尸体罪嫌将A女立案,依隐匿尸体罪嫌将B男立案,并追加挪用社会保障金相关罪嫌。因二人涉嫌于女童死后,不当受领合计630万韩元补助金,但为釐清犯案动机等详细案情,目前仍持续搜查。

1岁女童凭空消失:狠母“藏尸泡菜桶3年”无人知

▲ 1岁女童死后被藏尸泡菜桶3年。(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ixabay、CFP)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8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9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