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人投资大麻已亏$1310亿 这都能亏钱?
www.bcbay.com | 2022-11-25 00:56:21  人在温哥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人投资大麻已亏10亿 这都能亏钱?

  根据一家律师事务所收集的数据,投资大麻生意的加拿大人,共损失了超过1,310亿元。主要原因是黑市泛滥。

  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如果平均分配给大约300万活跃投资者,每人将损失约43,000加元。

  该公司的律师LarryEllis指出,“他不知道有多少加拿大投资者能够承受个人40,000加元的损失。”

  据CTVNews报道,律师事务所MillerThomson计算183家公开交易及获得许可证的大麻生产商的总损失,得出了上述数字。

  安大略省南部有一处10,000平方英尺不受监管的种植园,那里大约有1,600株植物处于不同的生长阶段。

  人们的普遍担心是,在一些设施中使用医疗许可证种植数量惊人的大麻,正在寻找通往不受监管市场的途径。

  LarryEllis表示:“当你看到这些不同的医用种植者正在生产的数量时,本能的会认为这些产品会流向其他地方。”

  PaulMaris不赞同这个观点,“我不知道你所说的这个黑市。但我知道有这样的合作社支持的需要医用的患者。”

  PaulMaris承认他种植大麻已有二十多年,远早于合法化,因此也有犯罪记录。“我不得不离开该行业并因共谋贩运大麻而服刑,这也使我无法拥有任何超过大麻业务的10%。”

  PaulMaris认为,只有像他这样拥有专业知识的人,才能帮助加拿大的大麻市场在未来变得可行,他呼吁联邦和省政府放宽对民众可以参与该国“所谓的法律体系”的限制。

  尽管对于LevonKostanyan和许多其他小型零售企业主来说,对大麻法案的任何立法修改都为时已晚。预计今年全国将关闭数百家独立零售店。

加拿大人投资大麻已亏10亿 这都能亏钱?

  “政府的行为100%搞砸了。非法店铺数量不断增加,合法店铺数量不断减少。那么,如果它不起作用,那么这一切的意义何在?”

  LevonKostanyan在多伦多市中心一条繁忙的步行街上,找到了他认为最合适的大麻零售店位置。他于2021年9月开业。12个月后,他被迫关门。

  Kostanyan说,他的租约还有3年,每月租金6,000元。他被迫选择了破产来摆脱这一切,因为他在该零售店上花了接近30万元,却无法生存。

  大麻零售的许可证花了Kostanyan10,000元;装修花了约150,000元;租金和运营成本60,000元;库存50,000元。他说,这些还没包括员工工资和管理费用。

  当Kostanyan选择该地点时,在2个铺面外有一家黑市大麻店。但他认为,该黑店会很快关闭,或者政府会很快调整法律,使他可以和这些不受监管的商店竞争。

  然而,他的大麻店开业以来,没发生过任何变化,那家黑市大麻店仍像之前那样营业。

加拿大人投资大麻已亏10亿 这都能亏钱?

  “从我的角度来看,我做了一切,我申请了所有的执照。我做了一切,我为什么要破产?”Kostanyan说。

  相比之下,那家黑店有源源不断的顾客,它能够在没有政府监管和税收的情况下销售大麻产品。

  “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关闭它们,所以现在开店是没有意义的。竞争太激烈了。利润率非常低。”

  目前的多伦多,大麻店到处都有,数量比TimHortons还多。律师事务所MillerThomson已帮助数十家大麻公司重组业务,以维持生计。

  Ellis说:“这是一个由加拿大政府创建的行业,而且坦率地说,其设置是注定失败的。

  从曾经的高点到现在大片产业化为乌有,损失的资金只是加拿大大麻产业现状的一个例子。许多人现在指责联邦政府推出将其合法化,同时指出黑市交易正在蓬勃发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国法规:女子4个月内两次被追尾 获赔120
2 2023年全球最佳国家榜单 加拿大排名第二
3 和美国大城市相比 温哥华好在哪?网友议论
4 加拿大这头驼鹿走红 却因高度压力突然死亡
5 可能再加息!央行:定要通胀降到2% 利率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抢:加航机票大减价,回国直飞往返1769元起
2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但房价最低的大城市撑不
3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4 这个全加拿大房价最便宜的大城市撑不住了
5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6 刘嘉玲晒吻照破私生子传言 网友偶遇照片被
7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8 加国法规:女子4个月内两次被追尾 获赔120
9 2023年全球最佳国家榜单 加拿大排名第二
10 张咪癌症疑复发!插管举吊瓶热舞:勇敢面对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2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3 温市时尚加国风 配搭安第斯山高海拔诱惑
4 加拿大女子4个月内被追尾两次 最终获赔120
5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6 实锤!小李子又换新女友:这次是25岁已婚超
7 离谱!加拿大房东将公寓租金涨到每月$9500
8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9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10 突发!加拿大公寓发生凶案 嫌犯仅12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