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斯克入主26天 推特前100大广告商已撤一半
www.bcbay.com | 2022-11-24 08:58:1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媒体错误资讯监督组织Media Matters研究中心的报告显示,自从世界首富马斯克(Elon Musk)接管推特的26天来,推特前百大广告商中的半数业者已停止在该平台投放广告。

马斯克入主26天 推特前100大广告商已撤一半

Media Matters的报告指出,雀巢、可口可乐、家乐氏、百胜餐饮、美国运通、AT&T、香奈儿、花旗集团、贝莱德和Meta都是离开推特的重要广告商之一。美联社

Business Insider报道,Media Matters的报告指出,雀巢(Nestle)、可口可乐、家乐氏、百胜餐饮(Yum! Brands)、美国运通、AT&T、香奈儿(Chanel)、花旗集团(Citigroup)、贝莱德(BlackRock)和Meta都在砍推特广告的50家业者之列。

这50家撤出推特的大企业广告主,自2020年以来为推特广告营收贡献将近20亿美元。光是今年,这些公司就砸了7.5亿美元在推特打广告。

包括雪佛兰、福特等车厂以及墨西哥捲饼连锁速食店Chipotle在内,一些公司已公开宣布停止在推特下广告。

Media Matters引述市场分析业者Pathmatics的数据,表示其他广告商则是“安静撤离”,已经暂停投放广告“很长一段时间”。

该报告引述资料指出,“能直接联繫客户群、争议和媒体代理商的警告”是这些广告商出走的背后推力。大约在同一时间,马斯克声称有激进团体“向广告商施压”,“试图摧毁美国的言论自由”。

全球最大媒体代理商群邑媒体集团(Group M)将推特归类为“高风险”环境,并警告其广告客户不要花钱在该平台做宣传。

据Digiday网站报道,在推特安全诚信主管Yoel Roth辞职之后,广告商的担忧与日俱增;该职位负责协助减轻客户对平台上错误信息和仇恨言论的疑虑。

群邑媒体集团的警告,也引起人们对推特出现品牌冒充乱象的担忧,因为马斯克打算把推特的蓝勾勾认证功能转为订阅服务,任何人只要月付8美元就能获得蓝勾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 A&W餐馆遭持械抢劫 流浪者太多店主员工日夜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