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文看懂!加拿大楼市高峰期置业者有多少人血亏
www.bcbay.com | 2022-11-23 17:11:07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利率上升,加拿大房地产泡沫正在迅速破灭,高峰期的买家正处在艰难时期。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的数据显示,全国市场在2022年3月达到顶峰。经计算,截至上个月,于高峰期置业的大多数买家,都处于负资产。

一文看懂!加拿大楼市高峰期置业者有多少人血亏

当贷款与价值(LTV)比率为100%或更高时,如果发生违约,房屋的价值将不足以支付贷款,或称负资产。负资产房主无论获得贷款的房屋价值多少,均需要付费给银行才能卖掉他们的房子。

地产网站Better Dwelling引用加拿大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CREA)的数据指出,自加拿大楼市于今年3月达到顶峰以来,综合基准房屋的价格已大幅下跌。10月份基准房屋价格跌至73.54万元,较峰值下跌15.3%(-132,900元)。

如果买家在高峰期购房的买家已处于负资产。他们将不得不支付比他们首付款更多的费用,才能退出按揭合同。

安省的房地产市场从领先上升到下跌。以10月份房屋基准价计算,基奇纳-滑铁卢负资产额为146,500元。到目前为止,它是最糟糕的,剑桥(-140,000元)和圣托马斯(St. Thomas)(-$137,000)紧随其后。

即使目前并非处于负资产,也不意味着它是有利可图的。数据显示,卑诗房屋拥有最多的剩余份额,温哥华(138,100元)、低陆平原(100,600元)以及整个卑诗的其他地方(99,700元)。然而,这些地区在2022年3月的房屋基准价远远超过100万元,这意味着最低首付至少为20万元,屋主投资部分的价值已经缩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