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主教练对卡塔尔世界杯的宏大目标是…
www.bcbay.com | 2022-11-20 09:20:28  星星生活/捷克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2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揭幕,加拿大男足也在36年来首次重返世界杯。

在前往卡塔尔世界杯的征程上,主教练赫德曼(John Herdman)和他的球队在 CONCACAF(北美洲、中美洲和加勒比足球联合会)预选赛期间取得不可思议的成绩,同时还因 COVID-19 大流行而面临更多障碍。

这位来自英格兰的47岁主教练与TSN的韦斯特海德 (Rick Westhead) 畅谈加拿大队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入场券所面临的挑战,以及现在肩负着这个国家的希望意味着什么。

“我认为没有人会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有人会理解它,”情绪激动的赫德曼说。

“球迷们会看到,一群人在球场上庆祝一起开心。但难以想象他们与亲人的对话,因为我们是在COVID疫情高峰期出去,成为加拿大所有运动中第一支在球场上比赛的国家队,如果你输了比赛,你的世界杯梦想就结束了……他们必须在那里。”

“他们的朋友、家人会说,你在做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在COVID时代,人们认为你可能会冒着生命危险、冒着职业生涯的风险,我们进行了艰难的旅程。”

“毫无疑问,这些人在这段旅程中摇摆不定……我的意思是,这在精神上和情感上都有很大的影响。”

加拿大主教练对卡塔尔世界杯的宏大目标是…

在克服这些挑战并在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的CONCACAF资格赛中,加拿大队在14场比赛中仅输掉两场,最终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的入场券,这对这一代人来说是闻所未闻的。

这支球队与比利时、克罗地亚和摩洛哥分在F组,预计这对加拿大人来说将是足坛上的重大挑战。

对于赫德曼和他的手下来说,现在的目标是希望球队在男子职业足球中取得的成就,并让球迷为穿上加拿大的红白球衣而不是其他国家的球衣而感到自豪。

“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机会,”他说。

“比利时或克罗地亚是世界杯的常客。他们会想:‘我们可能是被加拿大击败的球队,’‘我们可能是没有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

“但对加拿大来说,我们已经30多年没有来过这里了。作为一个国家,我知道大多数球迷都会享受这一刻。几代人以来,他们第一次能够将意大利球衣,将克罗地亚球衣,将希腊球衣放入衣柜中,而穿上红色的加拿大球衣。”

展望未来,对赫德曼来说,一个期望肯定是最重要的。“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将一个国家从东海岸到西海岸团结起来的大好机会,我们的任务就是打进第一个球,仅此而已。”

“这不是唯一的目标,但对我们来说,这是起点。”

加拿大将在11月23日14:00ET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开启世界杯之旅。小组赛的另外两场时间分别是,克罗地亚(11月27日11:00ET)和摩洛哥(12月1日10:00ET)。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
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
黑发美女全裸性感热舞 庆祝梅西夺冠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一张图胜千言万语 他俩并肩世界杯 价值20亿疯狂!200万球迷涌入阿根廷首都:膜拜梅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