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确定了 刘少林和刘少昂将入籍中国
www.bcbay.com | 2022-11-11 10:30:39  体坛无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关于匈牙利短道速滑运动员刘少林和刘少昂改变国籍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而在外界看来,27岁的刘少林和24岁的刘少昂将入籍中国。

不过,匈牙利方面可能会不同意,毕竟,他们都是奥运冠军,而且,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刘少昂表现出色,还夺得了男子500米项目的金牌,并且,夺得了混合接力赛和1000米的铜牌。而哥哥刘少林更名更早,已经是世界冠军,如果他们离开匈牙利队,这支队伍将跌出顶级强队行列。




就在今天,据国内媒体报道,关于刘氏兄弟入籍中国的事情尘埃落定,匈牙利方面开绿灯,给他们足够多的尊重,不过,刘少林和刘少昂需要付出一定的赔偿金。而刘氏兄弟的中国父亲和白人妈妈都已经发声,同意儿子入籍中国,为中国队出战。


据匈牙利滑冰协会发文可知,他们已经同意刘少林和刘少昂更改国籍的请求,并且,双方不会签订备战米兰冬奥会的合约,而匈牙利相关部门将核定两人应该偿还的金额。

更重要的是,虽然匈牙利滑冰协会没有说明刘氏兄弟会代表哪个国家出战,但科萨采访时表示,应该是中国队。


如此,刘少林和刘少昂入籍中国的难题顺利解决,接下来就是父母的态度。据北京青年报记者报道,他们已经联系到了刘氏兄弟的父母,给出了明确答案,入籍中国。

虽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可能不能出战比赛,但刘少昂和刘少林目标是为中国队参加4年之后的米兰冬奥会,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搭档任子威、武大靖等中国奥运冠军一起参加,阵容相当豪华,也会成为韩国队最大对手。


刘氏兄弟入籍中国合情合理,他们的父亲是中国人,在年轻的时候去匈牙利定居,并且结婚生子,而他们的妈妈是匈牙利白人,颜值非常高。如今,刘少林和刘少昂的父母都已经同意儿子的请求,刘氏兄弟成为中国运动员没有任何障碍,接下来就是办手续,相信会很快办妥。


刘少林和刘少昂的恩师张晶目前执教中国队,他们应该很快会来到中国,甚至刘氏兄弟一家人都很可能会搬离匈牙利,回到中国居住。

刘氏兄弟也都已经交到了女朋友,此前,中国队在世界杯比赛中出战,而刘氏兄弟则携带他们的女友一起,为中国队加油助威,让人感动。

在今年北京冬奥会期间,刘少昂还曾在社媒上发布中国国旗,如今要为中国队出战,相信他们非常开心,如果能在米兰冬奥会夺得金牌,他们的影响力可能直追滑雪运动员谷爱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