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www.bcbay.com | 2022-10-31 14:56:1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Lynn综合报道:印度吊桥断裂意外已有141人丧生,多为妇女和小孩。该座老桥封闭整修刚完成,未取得安全许可就对外开放。梨泰院踩踏惨案死亡人数31日再增加1名死者,死亡人数来到155人。

梨泰院踩踏事件

梨泰院踩踏事件的罹难人数再加1人,罹难者是一名24岁的女性,送医时已受重伤,于当地时间晚间9点左右病情恶化,宣告死亡。

根据《韩联社》统计,梨泰院事故已造成55名男性和100名女性死亡。按年龄划分,20多岁的有103人,其次是30多岁的31人,十几岁的12人,40多岁的8人,50多岁的1人。此外,受伤者共有152人,其中重伤者为30人、轻伤者为122人。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罹难者中有26名外国人,分别为伊朗5人、中国4人、俄罗斯4人、美国2人、日本2人、法国、澳洲、挪威、奥地利、越南、泰国、哈萨克、乌兹别克及斯里兰卡各1人。

而根据韩媒披露的信息,此次踩踏事故死亡人员中,包括三名艺人。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韩国M-net推出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选手朴熙石、赵晋亨、金度贤发文悼念李智汉,外界才知道,李智汉在踩踏事故中遇难了。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李智汉出生于1998年,今年刚24岁,正值青春年华。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他本人身高183,且身为艺人,重视身材管理,可就是这样年轻力壮的男孩子,也未能逃离那魔鬼般拥挤的路段,足见当时的状况有多么恐怖。

图片

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猝然离开,众人无不为之惋惜遗憾。

与此同时,韩国职棒啦啦队前队长金有娜(김유나)被确认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去世,同样年仅24岁。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金有娜2016年担任韩国职棒LG双子的啦啦队长,2018年成为Kia Tigers的啦啦队长。她因外形靓丽备受外界关注,没想到却在梨泰院惨案中不幸丧生。金宥娜当时是去参加表演的,但还没到表演地,就被堵在了事发路口,并失去了生命。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第三位遇难的艺人是26岁的日本女模特富川芽生。富川芽生甜美可爱,她刚去韩国留学四个月就魂断梨泰院。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这位女孩子的父亲是日本当地有名的议员,父亲无法接受女儿已经离世的事实。他得知梨泰院发生踩踏事件后,一直努力和女儿联系,打了好几通都没有人接电话,后来接电话的是韩国警察,心里预感到不好。

父亲一直祈祷女儿能够平安无事,但日本外务省还是当天傍晚通知他,富川芽生已经遇难。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前一天(30日),韩国警方已对44名目击者进行了调查,并在事故现场附近调取52个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正在分析事发时的情况。

在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发生两天后,韩国政府决定在每人1500万韩元(约合1万美金)范围内补助事故遇难者治丧费用,并动用医保财政垫付治伤费用。

印度吊桥坍塌

印度吊桥断裂意外已有141人丧生,当地以“艺术和工艺奇迹”形容这座有142年历史的吊桥。

30日是印度教排灯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近500人聚集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比镇(Morbi)的这座吊桥附近享受节庆气氛,没有想到入夜之后吊桥钢缆应声断裂。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这座吊桥横跨墨丘河(Machchu River),长约233米、宽约1.25米,原桥兴建于19世纪英国统治期间,一家民间公司今年3月标得15年经营权,最近进行维修,不料重新开放后才4天,就发生憾事。

反对党领袖谴责当局未能彻底进行技术验收并查核载重限制,草率重启吊桥。

监视器画面显示,当时桥上人数可能超过负荷量3倍之多。

民众当时在桥上举行太阳神敬拜仪式,吊桥负荷量最多150人,但卖出的门票却达500张,这也可能就是桥上的人数。

韩国踩踏惨剧已155死!含多个年轻艺人明星…

监视器画面清楚显示,有人用力摇晃吊桥嬉戏,结果下一秒吊桥应声断落。

墨丘河深约3米,由于北印度天气已开始转凉,事发时正值晚间,河水十分冰冷,且有人可能被压在桥体下。

图片

古茶拉底省省长巴特尔(Bhupendra Patel)宣布为受难家庭每户提供40万卢比(约4800美金)的慰问金;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宣布为每户受难家庭追加20万卢比(约2400美金)慰问金。

同一省拉加科特市(Rajkot)一名国会议员,失去了12名家人,包括5名儿童。

迹象显示,至少3大疏忽酿成这场悲剧,首先是营业者只顾卖票没有管控人数,其次吊桥尚未取得验收合格证即重新开放,再来是现场没有救生员。

印度吊桥断裂意外是亚洲一个月内第三起重大死伤悲剧,包括韩国梨泰院万圣节踩踏惨剧,以及印尼1日足球场暴动踩踏事件(131人死亡)。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