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梅根放狠招!明码标价,共度美好夜晚只需4万
www.bcbay.com | 2022-10-27 12:06:4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有一说一,哈里梅根两口子还是非常有商业头脑的,很会赚钱。

梅根明码标价,共度美好夜晚只需4万!哈里回忆录挑衅备胎身份,已拿1.45亿

想当初,两人一同宣布脱离王室的时候,曾经放出过豪言壮语,称要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要过自给自足地生活,要靠自己的能力在社会上打拼。两口子在这条路上也还是挺努力的,和网飞(Netflix)合作拍纪录片,参加访谈节目……

但是!无论干什么夫妇俩讨论的话题,或者说大众期盼他们讨论的话题,好像道路还是和王室脱离不了关系。

梅根放出狠招

就在这两天,梅根又想出一个赚钱的狠招——把自己的时间明码标价,如果你有意愿,只需要花费4500英镑,按照现在的汇率,还不到4万人民币,就可以和这位英国王室的前苏赛萨斯公爵夫人在豪华餐厅里共度一个美好的晚上。

梅根明码标价,共度美好夜晚只需4万!哈里回忆录挑衅备胎身份,已拿1.45亿

根据英国当地媒体最新报道,现在人们只需要花费4500英镑,就可以参加一个在美国中西部的举办的一个豪华慈善活动,这个活动是由美国印第安纳州中部妇女基金会举办的,举办日期是今年的11月29日。

据报道,这场名为《女人的力量:与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共度晚宴》的活动,将为美国印第安纳州中部的女孩和妇女筹款。

在官方网站上,该妇女基金会表示:“本基金会很荣幸地欢迎英国王室的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来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公爵夫人是一位母亲、女权主义者和人权捍卫者。我们知道,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也一样。我们很荣幸,她将在这个特别的夜晚与我们一起庆祝我们的共同事业——维护妇女的力量,保护妇女的权益。”

梅根明码标价,共度美好夜晚只需4万!哈里回忆录挑衅备胎身份,已拿1.45亿

梅根明码标价,共度美好夜晚只需4万!哈里回忆录挑衅备胎身份,已拿1.45亿

有消息显示,在此次慈善活动的晚宴中,一张10人圆桌的座位起售价为5000美元(约4420英镑),而据相关媒体报道,每个购买座位的人将得到价值2500美元(约2200英镑)的食物,并且获得与梅根共进晚餐、共度一个美好晚上的难得机会。

虽然目前的信息显示这是一个公益活动,赚的钱都是用在慈善事业上,但谁又敢保证,梅根真的没有从中得到属于自己的一份报酬呢?

梅根明码标价,共度美好夜晚只需4万!哈里回忆录挑衅备胎身份,已拿1.45亿

哈里回忆录内涵备胎身份

据英国《每日邮报》与《太阳报》当地时间10月27日头版头条消息:

苏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的回忆录将于1月10日正式上市发行,其标题为《备用》(Spare)——致敬哈里一出生就作为王位直系继承人弟弟的“备胎”身份!

出版商企鹅兰登书屋表示,哈里以“原始而坚定的诚实”讲述了他的人生故事。王子已为此书拿到2000万美元(约合1.45亿元人民币)的预付款,并将向他自己创办的慈善机构捐款150万美元(约合1000万元人民币)。

《每日邮报》评价该书信息的揭晓在当天“轰动一时”。

梅根明码标价,共度美好夜晚只需4万!哈里回忆录挑衅备胎身份,已拿1.45亿

这本回忆录的英文版为416页,将于1月10日上市,售价为28英镑(约合234元人民币);电子书售价13.99英镑;音频是由哈里王子亲自朗读的,售价20英镑,CD售价为25英镑。

《备用》在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南非和加拿大发行英文版,此外,还将被翻译为15种语言,包括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也包括中文。

梅根明码标价,共度美好夜晚只需4万!哈里回忆录挑衅备胎身份,已拿1.45亿

《备用》一书的封面显示,哈里穿着棕色T恤,脖子上有一条黑色细绳项链,他严肃地望向镜头,目光深邃又缺乏活力。

出版社的声明中将哈里称为“丈夫、父亲、人道主义者、退伍军人、心理健康倡导者与环保主义者”,他“与家人和三只狗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

新闻稿中还写到,《备用》将把读者带到20世纪最令人难忘的画面之一:两名小男孩、两位王子,走在母亲棺椁之后,全世界在悲伤与恐惧中注视着。

梅根明码标价,共度美好夜晚只需4万!哈里回忆录挑衅备胎身份,已拿1.45亿

“当威尔士王妃戴安娜安息时,数十亿人想知道王子们的想法与感受”——现在哈里将以“原始而坚定不移的诚实”讲述他的故事。

   0


相关新闻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