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政府官宣:加拿大全面冻结手枪市场
www.bcbay.com | 2022-10-21 14:03:19  总理办公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政府官宣:加拿大全面冻结手枪市场

更少的枪支意味着更安全的社区。这就是为什么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在实施一些当代最严厉 的枪支管控措施。在大多数与枪支相关的犯罪中,手枪是首选的武器,正因如此,限制手 枪的数量是我们守护加拿大人免受枪支暴力之计划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10 月 21 日,贾斯廷·特鲁多总理宣布:全国冻结手枪的销售、购买和转让,当日开始生 效。从现在起,人们不能在加拿大境内购买、出售或转让手枪,也不能将新获得的手枪带 入加国境内。

全国冻结手枪的禁令首先于 2022 年 5 月与《C-21 法案》一同宣布,这是 40 多年来最强 有力的枪支管控措施。在议会继续对这一法案进行辩论的同时,我们采取了迅速行动,通 过法规保护加拿大民众的安全。

全国范围冻结手枪是联邦政府应对枪支暴力之全面综合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已经禁止了 1500 多种攻击型枪支,并加强了我们的枪支管控法律,扩大背景调查范围。《C-21 法案》 提出了进一步的措施,以防止枪支落入坏人之手,如吊销那些参与家庭暴力或刑事骚扰行 为之人的持枪许可证;继续打击枪支走私和贩运;并为执法部门提供更多工具来调查枪支 犯罪。

一个生命被枪支暴力夺去,都已经是太多。我们将继续与各省、地区、原住民社区和市政 当局合作,守护加拿大民众的安全。我们将继续竭尽一切所能,让我们各地的社区远离枪 支,并为所有人营造一个更安全的国家。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