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当国王也得交房租,英王查尔斯的房东竟是他!
www.bcbay.com | 2022-10-04 14:24:21  一苹果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驾崩之后,查尔斯终于继任为国王查理三世,他儿子威廉王子则自动成为王储及康沃尔公爵,而威廉也一并获得康沃尔公国。

威廉王子继承康沃尔公爵头衔的同时,也接下价值高达3.45亿英镑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当国王也得交房租,英王查尔斯的房东竟是他!

据英国《镜报》、《太阳报》报道,康沃尔公国拥有约13万英亩的土地,查尔斯在1980年买下的海格罗夫庄园(Highgrove House),也归为康沃尔公国的资产。

尽管威廉王子无法随意出售康沃尔公国的资产,但当地去年淨收入就高达2100万英镑,威廉可说是躺著数钞票。

而海格罗夫庄园至今仍是查尔斯最爱的住所。就连上个月女王过世,他还到当地待了一天。消息人士透露,查尔斯在继位后签订了长期租约,承诺为海格罗夫庄园和其周边土地,每年向威廉支付70万英镑的租金。

早在查尔斯结婚之初,就选定海格罗夫庄园作为他的住所。王室内部人士认为,这里距离卡蜜拉的私人庄园只有数分钟车程,方便两人在此约会。但是王室专家也透露,卡蜜拉并不太喜欢海格罗夫庄园,因为那里也是黛安娜王妃的家。

   0


相关新闻
威廉凯特带小王子和小公主现身温网观赛哈利王子受访感性发言:我想要回父亲和哥哥
威廉王子贺梅西夺冠 因“这一点”遭网友炮梅根、凯特在美国拚人气 皇室专家先攻击梅
传9岁乔治王子恃势凌人 父母悉心为他减轻压惊曝:威廉王子大儿子用“我爸是国王”威胁
“神鬼先知”预言查尔斯退位 跳过威廉传给威廉王储和小甜甜布兰妮当年差点成了 结果
刚刚,查尔斯三世加冕 哈里梅根和威廉凯特齐妯娌不和!梅根1动作公然挑衅 凯特罕露凶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