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他抛妻弃女与乌难民女子私奔!结果,后续更狗血
www.bcbay.com | 2022-09-27 13:28:5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乔一综合报道:俄乌战事还在继续,在铺天盖地的与战况有关的新闻当中,一则“八卦”新闻却瞬间引爆了舆论。

实际上,这不是一件新闻,而是“旧闻”了。还记得几个月前一篇轰动全网的新闻吗?“英国男子与收留10天的乌克兰难民女子私奔”,剧情堪比狗血电视剧。而故事中“抛妻弃女”的男主托尼和“蛇蝎小三”的索菲亚也因此被全网讨伐。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如今,这个狗血故事的后续来了!而且让“吃瓜”的网友有一种“大快人心”的感觉。

当地时间9月26日,几乎所有英国报纸都报道了一件新闻:以难民身份来到英国的乌克兰女子索菲亚·卡尔卡迪姆 (Sofiia Karkadym)在“拐走”收留她的英国家庭的男主人托尼·加内特 (Tony Garnett)之后,仅仅才过去4个月,就被对方抛弃了。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事情到此还没完,两个曾经爱得火热的恋人并没有好聚好散。就在分手的新闻曝出之后,两人在女方的家门外又上演了非常戏剧化的一幕——26日晚间,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在一间寓所门前大喊大叫,还不断疯狂踢门,并大喊“托尼,我爱你”。而这个失控的女子就是索菲亚。

警方赶到后,将躲在树丛后面的索菲亚带走,这期间她还在大喊着“托尼,我爱你”。而此时,她口中“深爱的男人”甚至到最后都没有开门。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警方将情绪失控的索菲亚带走

托尼向警方表示,几天前他们已经分手。索菲亚找上门来“纠缠”,被拒之门外后她便一直哭喊、尖叫、踢门……他很庆幸自己的邻居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索菲亚被带到警局接受调查,她告诉警方,她想回到自己的祖国和家人身边。而索菲亚的因难民身份取得临时签证也将在几周后过期。

托尼在接受《每日邮报》时候称“这是一场即将完美结束的风暴”。他说,索菲亚在这个国家什么也没有,“她没有理由留下来”。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托尼还表示“不希望她被起诉”,“她经历了很多,至少要同情她来自一个被入侵的国家这个事实”。托尼认为索菲亚应该回到基辅,那里没有受到战争严重的影响,“希望她安全回到家人身边”。

托尼也透露了两人分手的内情:索菲亚酗酒,并反对托尼将两个女儿放在“重要的位置”。托尼表示,索菲亚对于自己和前任伴侣洛娜(Lorna)有两个女儿的事实一直“耿耿于怀”。而且,托尼做了输精管结扎手术,不能与索菲亚生孩子,这也是他们争吵的主要原因。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托尼与洛娜的两个女儿(图源:Instagram)

“她总是对洛娜怀有偏见和敌意,但事实上洛娜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她的事情,要知道是她收留了索菲亚。”托尼说,不能容忍索菲亚不允许自己与女儿们“联系”,“女儿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当初选择离开洛娜是我的个人的决定,我想和索菲亚开始一段新的关系,”托尼说:“但是现在,我不想再和她有任何关系了,一切都结束了。”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在采访中,托尼也讲述了在与索菲亚“私奔”后相处的4个月里,他遭遇的一切。“我承认自己曾经是爱她的,为了她,我甚至离开了洛娜和两个女儿。我一直在努力维持这段关系,我知道如果我们分手,会受到所有人的‘耻笑’。但我还是无法容忍,她变得越来越暴躁和好斗。”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就在几天前,在庆祝托尼30岁生日的时候,索菲亚喝得酩酊大醉,并往墙上扔“飞刀”,墙上因此留下很多孔洞。当晚,他们大吵一架,并同样惊动了警察。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托尼指着墙上的洞孔

也许是这场争吵成为两人关系彻底破裂的导火索,托尼毅然决然将索菲亚“扫地出门”,宣告他们的关系彻底结束。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托尼将索菲亚的东西打包,准备处理掉。

另一边,洛娜也对自己的“前任再次分手”作出了反应。据《太阳报》报道,洛娜对她的朋友表示,她早知道托尼和索菲亚的结局会是“一场灾难”,但她没想到会“来得如此之快,才过了4个月而已”。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洛娜的朋友还透露,洛娜现在已经把生活重心放在孩子们身上,“女儿们是她的全部”。而且,她还对朋友们表示,“不可能让托尼重新回来,他已经毁了一切”。

虽然已经与索菲亚分道扬镳,但托尼也宣称“不会回到洛娜身边”。他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开diss《太阳报》有关“洛娜表态”的报道。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受到战乱影响背井离乡只身寻求新生活的22岁难民女孩索菲亚,原本该是个被同情和祝福的角色,但现在,被男友抛弃不说,还再一次遭遇全网痛骂和唾弃。

这也只能怪她之前的行径实在太过轻率和不齿。

托尼和索菲亚通过社交媒体取得联系,以难民身份来到英国的索菲亚于今年5月住进了托尼和洛娜的家——当时这对伴侣已经在一起10年,并育有两个分别为6岁和3岁的女儿。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托尼与曾经的伴侣洛娜

虽然洛娜和托尼没有结婚,但她一直认为两人的关系“很稳固”,直到在收留难民女孩的10天后,她被震惊地告知:托尼要和索菲亚一起离开。而且,这对新恋人还在公开在人前大秀恩爱。索菲亚说“看到托尼第一眼就爱上他了”,托尼则向媒体表示“要向这位美丽的女士求婚”……

他抛妻弃女与难民女子私奔!4个月后,报应来了

当初爱得多火热,如今分手就有多惨烈。仅仅4个月后,托尼就像完全换了个面孔,尽管他一再声称自己与洛娜的关系早已经“岌岌可危”,是因为“真爱”才和索菲亚在一起,现在是因为无法忍受索菲亚的“虐待”才又选择分开。

但,谁又真正在乎呢?就像他当初丝毫没在乎别人的伤痛一样。

对此,你怎么看?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