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好消息!托儿费用每月最多减550元
www.bcbay.com | 2022-09-23 11:29:22  教育及儿童保育厅、家庭、儿童及社会发展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 12 月开始,卑诗省的家长如有孩子就读于参加费用减免的持牌托儿所,则每个孩子 每月可再节省最多550元。

在温哥华怎么找Daycare(托儿所)?这些因素需要考虑!-加拿大省钱快报Dealmoon.ca 攻略

儿童保育省务厅长陈苇蓁 (Katrina Chen) 说:“托儿是许多家庭每个月面临的最大开销之一。通过 再次削减托儿费,让家庭每月最多可为每个孩子节省 550 元,我们在全球通胀加剧使生活成本更 加昂贵的情况下,采取切实行动帮民众节省开支。”

卑诗省正在直接资助持牌托儿所,因此家庭不需要申请就可以获得这些资助。这笔资金将降低幼 儿园学童及更年幼儿童的费用。

卑诗省自 2018 年以来就通过《托儿卑诗》(ChildCareBC) 计划投资 27 亿元削减托儿费用,这次额 外的补助就是建立在此基础上,并通过为期五年、总额 32 亿元的加拿大-卑诗省《早期学习与托 儿》协议 (Early Learning and Child Care Agreement) 提供资助。

联邦家庭、儿童及社会发展部长古尔德 (Karina Gould) 说:“我们在一年多前签署的加拿大-卑诗 省《早期学习与托儿》协议将家庭放在首位,并将确保每个孩子都能获得高质量、可负担、易获 取的托儿服务。政府的这项投资将为有年幼子女的家庭节省数百元的开支,帮助他们降低生活成 本。省政府仍然专注于使家庭生活更加可负担,并让每个孩子的人生有一个尽可能好的开端。”

作为此次费用减免的一部分,卑诗省正在采取行动,以更好地支持托儿服务提供者。支付给托儿 所的补助将增加 100%或更多。这些补助旨在帮助确保托儿机构能够继续为儿童提供高质量的托儿 服务,帮助家长对抗不断上升的成本,并减少家庭的开支。

大温哥华地区基督教青年会 (YM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eidi Worthington 说:“YMCA 很荣幸能与 卑诗省政府合作,并与其他服务提供方一起帮全省家庭节省开支。要使卑诗省的托儿服务达到高 质量、可负担和易获取的目标,就必须真正开展合作。YMCA 赞扬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卑诗省政府 对托儿服务的持续投资,我们期待着继续与各级政府合作,支持更多的家庭,确保他们的孩子能 赢在起跑线上。”

每月降低开支意味着,家长在参与《托儿费用减免计划》(Child Care Fee Reduction Initiative) 的机 构中接受持牌托儿服务,每年可为每位孩童节省多达 6,600 元,具体额度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和托 儿服务的类型。由于新的补助措施,平均而言,如果托儿所收取一般类型的费用,不论托儿服务 的类型,家庭只需支付与之前类似的自付费用。

例如以下情况:

• 一个有 10 个月大婴儿和三岁孩童接受集体托儿服务的家庭,除了每年已经节省的 5,400

元之外,每年还可再节省最多 11,940 元

• 一个分别有两岁和四岁孩童接受家庭看护服务的家庭,除了每年已经节省的 3,120 元外,

每年还可再节省最多 10,080 元

之前的费用削减措施是在 2018 年推出的,参与计划的托儿所已经帮这些家庭每月为每个孩子节省了高达 350 元的开支。

受益于托儿费用减免的家长 Tania Cubells 说:“自从 Cascade Heights 基督教青年会开业以来,我 就把我的孩子送到那里。我非常高兴和幸运,我的女儿能在一个高质量的托儿中心成长,我也很 感谢政府与该机构合作,降低了托儿费用。这将对我的家庭产生很大影响。省下了额外的钱,我 们就能更快地还清债务,为孩子们提供额外的娱乐活动,并为他们今后的专上教育储蓄。”

除了这些费用减免,卑诗省一直努力让所有家庭都能够获得可负担的托儿服务,并推出了《可负 担托儿福利》(Affordable Child Care Benefit),并将托儿中心转变为每天 10 元的日托中心。到 2022 年底,卑诗省各地将有 12,500 个这种低成本、高质量的每天 10 元托儿名额。

教育及儿童保育厅长韦瑞珍 (Jennifer Whiteside) 说:“长期以来,托儿服务没有被视为一项必需 的服务,不断上涨的托儿费用将许多家庭拒之门外。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这种状况,这些新的费用 减免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以达到帮所有家长获得每天 10 元托儿服务的目标。节省开支是为了 帮助这些家庭保持生活水准,并确保他们能得到支持以获得更多的机会。”

为了帮助家庭获得高质量、持牌的托儿服务,省政府在联邦政府的支持下,自 2018 年推出《托儿 卑诗》计划以来,还资助了超过 30,500 个新的持牌托儿名额,同时改善提供这一重要服务所需的 早教工作者的培训机会和工资水平。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