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联储为抑制通胀不惜牺牲房产 加拿大却这样做
www.bcbay.com | 2022-09-23 02:34:22  这就是多伦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储为抑制通胀不惜牺牲房产 加拿大却这样做

  美国Fed连续第三次激进加息0.75%后,主席JeromePowell鲍威尔随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在他准备好的发言中,鲍威尔首先强调:"我的同事和我坚定地致力于将通胀率回落到我们2%的目标。"美联储的政策声明表明经济相对强劲,强调了"支出和生产的适度增长"。

  鲍威尔重申,"我们专注于······让通胀率回落到2%。我们没有退路必须做到这一点。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这将会给人民带来最痛苦的事情。所以,从现在开始,这必须是我们的首要重点。"

  他说:"我认为,住房通胀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高位。我们正在寻找它的回落,但并不完全清楚何时会发生。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希望是向好的发展,但也要为变得更坏而计划好。"

  住房成本,特别是房租,已经成为最近几个月通货膨胀的一个关键来源,石油和其他商品价格也随之下降。由于该指标的计算方式,租金上涨在官方通胀数据中显示为滞后。

  BrandywineGlobal的投资组合经理BillZox说,随着美联储发誓要继续加息以抑制通货膨胀,投资者应该为未来更多加息做好准备。

  央行会议的预测显示,与会者预计在今年剩下的两次会议上至少还会加息1.25个百分点。

美联储为抑制通胀不惜牺牲房产 加拿大却这样做

  "我们的预期一直是我们将开始看到通胀率下降,主要是因为供应链的正常化。但我们还没有看到,通胀并没有真正下降。"他说,核心PCE通胀,"按3-6和12个月的追踪年化计算,"现在分别为4.8%、4.5%和4.8%。

  "我们需要继续,我们今天确实做了另一次大规模的加息,因为这接近我们认为需要达到的水平(中性利率)。我们仍然在随时在调整目标。"

  鲍威尔说:"没有人知道这个过程是否会导致经济衰退,如果是的话,这种衰退会有多大。这将取决于工资和价格通胀压力下降的速度有多快,预期是否保持稳定,以及我们是否获得更多的劳动力供应。"

  他补充说,如果政策需要变得更加严格以使美联储达到2%的通胀目标,那么软着陆的机会将减少。然而他说,高通胀率将带来更大的长期痛苦。

  而且央行将坚持不懈地实现其将通胀降至2%的目标。

  他说:"恢复价格稳定对于实现最大限度的就业,和长期稳定的价格奠定基础至关重要。我们将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我们确信工作已经完成。"

美联储为抑制通胀不惜牺牲房产 加拿大却这样做

  周三下午2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连续第三次加息0.75%,以应对数十年来的高通胀率。

  此次加息使央行的基准利率,即联邦基金利率,从目前的2.25%至2.5%的区间上升到3.0%至3.25%的新区间,这是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连续三次加息75个基点,是美联储在1980年代末以来前所未有的。在那之前,美联储使用不同的机制来进行货币政策。

  美联储此举是在通胀在8月份出人意料地不降反升。总体而言,8月份CPI比去年同期上涨了8.3%,低于7月份的8.5%,也低于6月份的9.1%,是40年来的最高通胀水平。

  这种高通胀期持续的时间越长,对更高通胀的预期就越有可能变得根深蒂固,使美联储更难实现价格稳定。

  投资者将寻求Powell对几个关键问题的澄清,包括美联储打算继续激进加息到什么时候?美联储打算将利率保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上多长时间?鉴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降低通胀需要一些经济"痛苦",美联储准备承受多大的痛苦,特别是如果收紧的金融条件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