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美机场最安全航空出炉:全球最美空姐来自中国
www.bcbay.com | 2022-09-21 14:57:00  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九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陆籍航空上榜名单第九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暨第八届世界空姐节日前颁奖,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多家大陆民航业者在各类榜单上表现亮眼。特别的是,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勇夺“世界十大美丽机场”桂冠,深圳航空则获“世界十佳美丽空姐”榜首。

颁奖典礼15日在香港举行,并发布包括“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世界十大特色航空公司”及“世界十佳机场”等16个排行榜。其中,最受关注的“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中,新西兰航空夺冠,新加坡航空和芬兰航空公司分列第2、3名,中国国际航空名列第5。

竞争力 陆3航空进前10

值得一提的是,多家陆籍航空公司在排行榜中表现亮眼。在“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排行榜上,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分列第4、5、7名。深圳航空居“世界十佳美丽空姐”榜首,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夺得“世界十大美丽机场”桂冠,香港机场也连续第9年荣登“世界十佳机场”榜首。

发布会中最让人“惊豔”的就属“世界十佳美丽空姐”排行榜。深航空姐王晓丹以才貌超群、气质高雅、热爱航空服务事业等表现,荣膺“2018世界十佳美丽空姐”榜首,阿联酋航空空姐Alexandra MC Keown、维珍澳洲航空空姐Milly分别位居2、3名。

继去年首次推出“中国最美丽空姐排行榜”后,今年继续评比。来自瑞丽航空空姐孙思琦凭藉外表靓丽、品味时尚;体形俊美、衣著得体;举止端庄、大方典雅;服务热情夺得冠军。深圳航空金钱、吉祥航空方蓉分居2、3名,排在其后的依次是昆明航空王梦圆、春秋航空夏莎、天津航空曹静、首都航空吴越、深圳航空何璐璐、东海航空张卓祺。

出境游 港澳台最吸客

而在今年首次推出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排行榜中,香港、澳门、台湾位居前三甲。吉祥航空、瑞丽航空、春秋航空分别获得“中国优秀空乘团队”排行榜前3名。

本次发布会榜单是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从自身独特视角,针对全球航空服务业发展情况完成的年度综合评价,是协会依据自主创立的评价指标体系,收集资料调查研究,经专家严谨审定的结果。

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会长桂强芳表示,协会2007年在香港成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展开一系列展示美丽、传递关爱、促进交流的活动,至今已发展成为会员遍及世界256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国际组织之一。本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世界城市合作组织航空专业委员会等主办。

近年来,大陆民航进入快速发展期,机队规模日益庞大,航班运量持续增长,运输市场高速发展;预计未来20年内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航空运输量最大的国家。陆籍航空业者也在全球市场竞争中逐渐脱颖而出,展现日益强大的竞争优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