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邓文迪和马斯克妈妈聚餐被偶遇,朋友圈太彪悍
www.bcbay.com | 2022-09-18 19:57:2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最近,一组邓文迪和马斯克妈妈聚餐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很多网友感叹:

邓文迪的社交圈真是太强大了,不仅和大牌明星们是老友,和美国前第一千金伊万卡是闺蜜,就连"加拿大最牛女人"、世界首富马斯克的妈妈和她竟然也是忘年交,真的可以说是拥有了世界顶级的彪悍朋友圏。

最近,有网友晒出了在纽约一家餐厅偶遇邓文迪和马斯克妈妈的照片,并配文表示自己真是很开心,瞬间引发了一波关注。

当天邓文迪和梅耶马斯克等几位好友坐在一起吃饭,她们随便地坐在大厅里边吃边聊,一点也不担心被围观。

当天邓文迪把头发向后盘起,身穿无袖立领旗袍,戴着精致的珍珠耳饰,54岁的她身材保持的还是不错,虽然吃饭时有些弓背但还是显得气质优雅。

这位网友还晒出了自己和梅耶马斯克的合照。照片中梅耶马斯克妆容精致,身材瘦削,身穿高领毛衣和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珍珠耳坠。

她把满头白发向后梳起,红唇灿烂、笑意满满,精神矍铄,完全不像是一位74岁的老人。

网友表示,最近因为时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期间,好多明星都聚集在纽约啊。

马斯克妈妈(梅奶奶)真人真的好精神,好有气质。

看过她写的书:《人生由我》启发很大,然后我开始崇拜她。

今天见到真人真的太开心了!

没想到她和邓文迪也是多年的好朋友,在一桌吃饭哈哈

评论这有人问这位小姐姐为什么不和邓文迪也拍一张合影,是不是被邓文迪拒绝了?小姐姐也很实在地表示,你知道的太多了,哈哈~

据报道,邓文迪当天去吃的这家餐厅在纽约很火,是一家精致的亚洲网红餐厅,不过消费并不高,人均百元左右,适合一群朋友喝喝小酒聚会闲聊。

很多网友表示,真的想不到像邓文迪这样的顶级名媛和梅耶马斯克这样的首富妈妈+超模,居然也能在这样的普通餐厅就餐,而且还没有去包厢吃饭。

只能说,这些看起来非常传奇的女人们,私下里也许还是有几分随性。

邓文迪和梅耶马斯克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同框了,早在2020年,两人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过共进午餐的照片。

梅耶称邓文迪是自己的好朋友:“A wonderful lunch with my friend. Stay tuned for exciting news.”邓文迪也转发了这条动态。

邓文迪和马斯克妈妈聚餐被偶遇,朋友圈太彪悍

也是在那一年,梅耶开通了国内的新浪微博,她的认证身份写的是模特和营养师。

她发的第一条视频是为自己的自传《人生由我》打call,年过70的她一头银发,很是优雅。

那一年的7月,72岁的梅耶马斯克带着她的个人自传《人生由我》中文版,和邓文迪进行了中文直播首秀。

邓文迪和马斯克妈妈聚餐被偶遇,朋友圈太彪悍

两位传奇女人围绕着独立、冒险、美三个关键词,一起回忆家庭与事业,分享育儿经验和职业心得,一时间圈粉无数。

关于邓文迪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解,她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被称为“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她的经历绝对够写一部长篇小说。

“虎妻”邓文迪近照曝光:毫无亚洲样貌!离婚多年还能分走268亿,野心有多大?

和邓文迪凭借婚姻攀爬的故事相比,梅耶马斯克的人生无疑更加励志,出生在萨斯喀彻温省的梅耶一直被称为"加拿大最牛女人",这不仅是因为她培养出了世界首富的儿子,还因为她本身就是个传奇。

邓文迪和马斯克妈妈聚餐被偶遇,朋友圈太彪悍

74岁的梅耶依然身材优雅、气质不凡,作为全球最传奇的模特之一,她的身影至今仍活跃在时代广场的广告牌、时尚杂志封面和各大国际T台上。

邓文迪和梅耶都称得上是行业中的女强人,也难怪会觉得投缘。

除了工作上的合作之外,邓文迪还和梅耶在社交平台上玩过换装秀,视频中两人当天共换了4套不同的服饰。

穿着黑色背心出镜的邓文迪和身穿白色衬衫的梅耶,在镜头前玩得极嗨。

邓文迪和梅耶马斯克,两人的年龄加起来已经超过120岁,但自信的模样妥妥的战胜了年龄的束缚。

不得不说,年过50的邓文迪身材气质还是非常好,就算和超模梅耶在一起也并不逊色。

而梅耶的身上则自有一种超越年轻模特的优雅,以及超越了年龄限制的青春活力。

的确,就像是梅耶说的,没有人能放弃你,除了你自己。

而不管你现在是多大年纪,也还是能活出越来越精彩的自己!

   0


相关新闻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