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男子涉嫌撞死加拿大警察 已被控两项重罪
www.bcbay.com | 2022-09-15 14:57:0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一名约克区警官在开车上班途中与另一辆汽车迎头相撞,当场身亡。皮尔区警方在展开调查后表示,已经对一名23岁万锦男子提起控罪。

警方表示,周三早上6点左右,一辆白色Honda Accord汽车与一辆Porsche Cayenne在万锦市Richard Person Drive与Warden Avenue附近的Major Mackenzie Drive East上相撞。

驾驶Accord汽车的司机当场身亡。后来警方确认,他是来自约克区的警官Travis Gillespie。这名38岁的警官事发时正在去上班的路上。

同时,驾驶Porsche汽车的23岁司机也被送入医院,受轻伤。随后他被警方逮捕。

皮尔区警方在接到约克区警局的要求后负责接管调查此案。"这样做是为了确保约克区警局的成员不会因为这起事件受到进一步的心理创伤。"

周四时,皮尔区警方宣布,已经对这名Porsche汽车的驾驶者提起控罪。他是来自万锦的居民周豪驹(音译,Haoju Zhou)。他被控醉酒驾驶致人死亡和危险驾驶致人死亡两项罪名。

周豪驹现在已经出院并已出庭聆讯。

皮尔区警方确认,事发时还有第三辆汽车涉案,不过这名司机未受伤,也未被控罪。警方正继续呼吁有线索的民众致电905-453-2121,ext. 3710报案。

Gillespie于2020年4月29日宣誓就任警员。约克区警方曾在声明中表示,在加入约克区警局之前,Gillespie曾在Metrolinx / GO Transit担任警员,并在Community Living和武术学校Primal MMA Academy担任志愿者。

警方说:“他遗下父母、亲人和同事。”

约克区警察局长Jim MacSween曾发表声明说,这一事件“对我们所有成员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消息。”“我向Travis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失去一名成员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突然失去Travis是非常困难的。”

约克区警局表示,他们将与约克区警察协会合作,为Gillespie的家人提供支持,也将向约克区警察提供了支助。

周四时,约克区警方呼吁,如果民众想要对Gillespie致以哀思,可以到约克区警察局的Aurora地区总部即第5分局大堂,在公祭签到簿上签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