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拿比爆枪杀案 街坊震惊
www.bcbay.com | 2022-09-15 08:45:2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那比北社区Burnaby's Heights周二(13日)晚发生命案,一名男子中枪身亡,卑诗整合凶案调查组(IHIT)已接手调查。有附近居民对事件感震惊,称没想到这宁静小区竟会发生凶案。

本那比皇家骑警表示,他们于周二晚约11时接报,喜士定街 (Hastings St.)4700号附近发生枪击案。警员到达后发现一名死者,立即封锁现场,至周三(14日)早上仍在继续调查。

而在枪击案发生后约20分钟,警方接获报告,指伯恩莱克大道(Burnlake Drive)8200号附近有一辆汽车起火,初步相信两案有关联。

IHIT指,已确认死者身分,但在通知其家人前不便透露,并呼吁任何人,如他们的行车纪录仪于周二晚10时至11时20分之间,拍到喜士定街与贝塔路(Beta Ave.)一带情况,请与他们联络。另外,若在当晚11时至11时45分之间,拍到伯恩莱克大道和政府路(Government Rd.)一带情形,也请联络IHIT提供消息。

本拿比爆枪杀案 街坊震惊

封锁范围包括一间药房及酒廊。(司徒长伟摄)

本拿比爆枪杀案 街坊震惊

警方用黄色胶带拦截,不准途人进入封锁范围。(司徒长伟摄)

本报记者周三上午到案发现场,见有多辆警车停泊在喜士定街,另有多名警员驻守和向附近商舖查问。警员同时封锁了喜士定街与贝塔路交界一段约100米的行人路,封锁范围包括一间瑜伽室、一间药房、一间酒廊及一间小教堂。

警员未有回应记者提问,居于附近的Judy受访指该区治安一向很好,经常到该瑜伽室练习。她称获朋友告知枪击案在瑜伽室外发生,对此感到震惊。

另外,在封锁范围对面建筑地盘工作的Pakhim则指,早上回来开工时获在地盘通宵工作的工友告知,枪击案发生后现场附近一带的喜士定街来回行车线全部封闭,警方向地盘主管索取吊臂机上闭路电视拍摄到的片段以助调查。

Pakhim指瑜伽室旁有一间酒廊,每晚营业至很夜,且很多人出入,他怀疑枪击案或与饮酒客有关,但警方未提供更详细资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