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有爱心又爱家 环枪杀案第二名死者是3孩父亲
www.bcbay.com | 2022-09-14 02:33:1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爱心又爱家 环枪杀案第二名死者是3孩父亲

  根据CP24消息,周一下午在GTA发生的连环枪杀案中丧生的第二名男子的身份已经确定。

  多个来源包括多伦多警方、加拿大伊斯兰救济组织和加拿大穆斯林咨询委员会确认在汽车修理厂中枪当场死亡的受害者是ShakeelAshraf。

  38岁的Ashraf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也是米尔顿汽车修理店MKAutoRepairs的老板,枪击案发生后,店外摆满了鲜花。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称他们在周一下午2点50分左右抵达案发的汽车修理店时,Ashraf当场死亡,另外有两名受害者受伤送医。新闻稿称,两名伤者仍处于危急状态,目前尚未确定身份。

  Ashraf的朋友JunaidButt称他是一个“可爱的人”和“非常努力的人”。Butt回忆说,他总是和顾客开玩笑,让他周围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宾至如归。

  得知Ashraf可能被枪杀的那一刻,Butt说他立即打电话给修车店进行确认。15分钟后,他听到了令人心碎的消息。

  另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女士说,“我认识Ashraf超过15年,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样。但凡遇到关于汽车的任何问题,我和我的家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他是一个有爱心又爱家的男人。”

有爱心又爱家 环枪杀案第二名死者是3孩父亲

  周一深夜,加拿大伊斯兰救济组织(EOSCL)在Facebook上发布了Ashraf的死讯:“今天,来自安省米尔顿的穆斯林男子、两个孩子的父亲、深受大家喜爱的社区成员Shakeel被杀。愿真主怜悯他,赐予他最高等级的圣洁。我们请求所有EOSCL成员为受这起悲剧影响的人们祈祷。”

  米尔顿伊斯兰社区中心在网上发表声明说,“今天,我们的社区失去了一个勇敢的儿子。请为我们的家人祈祷。”

  根据报道,在这起枪杀案中丧生的另一名受害者为48岁的多伦多警察Const.AndrewHong。

  伯灵顿市长MarianneMeed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她对昨天发生的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并向受害者的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奥克维尔市市长RobBurton也发布了一条推文,“我们的奥克维尔社区为米尔顿邻居ShakeelAshraf和多伦多警员AndrewHong的悲惨死亡而哀悼。向他们的家人、朋友、同事和所有受这场悲剧影响的人表示哀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